時間管理術!20多歲男隔離跑酒店嗨...被抓包「落跑6次」:遭警逮捕入獄

▲▼釜山男子在西面一間酒吧狂歡,因曾接觸確診者而須接受居家隔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釜山20多歲男子在西面一間酒吧狂歡,因曾接觸確診者而須接受居家隔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釜山一名20多歲的男子,在居家隔離時違反規定落跑高達6次,期間甚至逃離至450公里外的首爾,警方要求出席調查又多次不回應,最後依違反傳染病預防管理條例,被拘押入獄。

綜合韓媒報導,釜山海雲台警察署8日表示,該男子4月中旬時曾到西面(釜山知名鬧區)一間夜店狂歡,期間接觸來自大邱的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者,依規定須於4月18日至5月2日接受居家隔離。

然而該男隔離時卻不慎遭防疫當局抽查發現,曾擅自離開住所1次,4月28日擅離住所遭檢舉,此後又被爆出擅離住所4次,總計6次。

根據防疫當局的調查、以及警方分析手機定位後,發現該男隔離期間不但擅離住所,除了光顧釜山當地的餐廳、咖啡廳、超商,甚至還跑到450公里外的首爾,至酒店狂歡,似乎政府如鐵般的命令也無法澆熄他的熱情。

該男向警方辯稱,被檢舉後就沒有再度擅離居所,然而他的手機定位卻指證歷歷。

警方數度要求該男出席調查卻得不到回覆,認定該男涉嫌隱匿並謊報行蹤、隔離期間多次離開住處、多次利用公共設施等,罪嫌甚重,申請拘押獲准,依法逮捕該男入案,之後將移交給檢方,成為南韓國內首宗因隔離期間多次擅離住所而遭拘押的案例。

據悉,釜山5月還曾傳出一名30多歲男子隔離期間擅離住所,還盜取他人信用卡,遭拘提到案。

►國小姐妹花「戴口罩上學」遭71歲外公無症狀傳染!憂病毒在校園擴散

►25歲男師逛同志夜店「引爆80人確診」!親友曝悽慘下場:被獵巫到得憂鬱症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