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延遲遭粉絲痛罵「不努力」! 蕭亞軒被洗版N天怒了:尊重一點

2020年06月9日 17:41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蕭亞軒生病休養1年多,終於準備推出新專輯《Naked Truth》,原定2020年中就要發行,然而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遲遲未能讓作品面世。她近期在Instagram分享日常生活,遭到許多歌迷進攻痛罵「還不發新歌」、「不努力」,氣到也留言反擊這些人!

▲蕭亞軒被粉絲催歌、斥罵,生氣反擊。(圖/翻攝自蕭亞軒Instagram)

▲蕭亞軒原定推出新歌、新專輯,但受到疫情影響延遲,引起粉絲不滿。(圖/翻攝自蕭亞軒Instagram)

蕭亞軒原定在2020上半年每個月要發1首單曲,但因為疫情影響,無法順利按照預定計畫完成,目前只有在2019年12月、2020年3月各發行1首歌。她近期在Instagram發文,都是分享閱讀的書籍等生活日常,導致部分苦等新歌的粉絲按捺不住,開始留言斥責「無私的歌迷永遠都說妳開心就好,我們願意等,但是妳有對歌迷負過責任嗎」、「開一堆空頭支票,言而無信」、「過氣成這樣了還不努力」,用詞激烈。

▲蕭亞軒被粉絲催歌、斥罵,生氣反擊。(圖/翻攝自蕭亞軒Instagram)

▲蕭亞軒的版面近日頻遭粉絲斥罵、催歌。(圖/翻攝自蕭亞軒Instagram)

眼看版面充滿批評留言,蕭亞軒似乎也忍無可忍,9日親自出面一一回覆歌迷,無奈解釋負責歌曲的老師遠在美國,反過來質問粉絲「你可以幫我嗎」;而且受到疫情影響,所有歌手今年都停辦演唱會,並不只是自己。她又氣又無奈地呼籲:「尊重一點!」也強調新專輯推出時不會讓歌迷失望,希望大家能相信她並再等等。

▲蕭亞軒被粉絲催歌、斥罵,生氣反擊。(圖/網友提供)

▲蕭亞軒忍無可忍反擊粉絲。(圖/翻攝自蕭亞軒Instagram)

不過,蕭亞軒回完粉絲訊息之後,還是在Instagram公開了3個歌曲片段,提早讓粉絲聽到一小部分新歌。其他粉絲紛紛為她打氣「妳是真的善良,聽了那麼多難聽的質疑聲之後,還是想著放出新歌片段來安撫別人」、「別生氣了,一切準備好再發」、「不管別人怎麼催,別受他們負面影響」。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