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93萬票沒過門檻? 呱吉曝「韓粉式數學」傻了:我真沒想到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以93萬9090票確定過關,但也引發韓粉不滿。身為台北市議員的網紅呱吉(邱威傑)就分享「韓粉式數學」,有韓粉表示罷韓同意票根本未達門檻,讓他傻眼直呼:「我真沒想到。」

▲呱吉曝「韓粉數學」。(圖/翻攝自Facebook/呱吉、資料照)

▲韓國瑜被罷免,呱吉曝「韓粉數學」。(圖/記者李毓康攝、翻攝自Facebook/呱吉)

韓國瑜罷免案門檻為57萬4996票,即為須超過1/4高雄選民投下同意罷免票,而6日開票後,有逾93萬高雄市民投下罷免同意票,大幅越過門檻,但卻引起韓粉不滿,甚至傳出「報復性罷免」行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呱吉就在臉書發文分享:「剛剛看到一個韓粉數學,高雄北漂41萬人,罷韓票93萬,所以實際上在地罷韓的不過52萬人,根本未達門檻。」讓他傻眼直呼:「哇,我真沒想到。」

▲呱吉曝「韓粉數學」。(圖/翻攝自Facebook/呱吉、資料照)

▲呱吉分享「韓粉式數學」。(圖/翻攝自Facebook/呱吉)

而呱吉在罷韓前曾提出「祭品文」,聲稱只要比他預測的票數多,多幾萬就夾斷幾根筷子,最後罷韓同意票93萬票,遠遠超過呱吉當初預測的40萬票,就有網友搞笑表示:「你可以只折12根筷子就好」,他則回應:「我吃大虧了!」笑翻不少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