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了 Apple Music邀你一起重溫孫燕姿歷年經典作品

▲▼Apple Music推出《孫燕姿代表作》歌單。(圖/Apple提供)

▲Apple Music推出《孫燕姿代表作》歌單。(圖/Apple提供)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歌手孫燕姿於20年前的6月9日,以一首《天黑黑》讓我們記住了當時年僅22歲的孫燕姿;從最初以「最會唱歌的新生代女聲」出道,到現在成為華語流行樂的天后,這20年的音樂歷程有我們與她一同經歷見證。

在等待燕姿的出道纪念巡迴日期確定的同時,Apple Music邀你一起先重溫孫燕姿獨一無二的經典作品:從成名作《天黑黑》、《我要的幸福》、《完美的一天》,到近年着重情感探索和思想表達的《克卜勒》、《尚好的青春》,她的獨特嗓音、細腻唱腔始終傳遞著獨一無二的那份氣質 — 不依賴霎眼流行,療癒的歌聲也能直達人心。

今天,燕姿在社交媒體平台上低調留下一句「陪伴就是幸福」以茲紀念,Apple Music也在這個特別日子,呈現燕姿在過去20年來的音樂經典,與大家重溫每個被她的歌聲感動過、治癒過的溫暖時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