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國民黨都忌諱罷免」沈富雄:沒有一個罷得成

新聞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以93萬9090票確定過關,但也引發韓粉不滿,揚言要「報復性罷免」泛綠陣營,高雄市議員黃捷、台中市立委陳柏惟等人都被點名。前立法委員沈富雄在9日的ETtoday《雲端最前線》斷言,所謂的報復性罷免只是「幼稚」的情緒反應,罷免這議題連國民黨都忌諱,他預測「沒有一個罷得成」。

▲前立法委員沈富雄稱報復性罷免是「幼稚」情緒反應。(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前立法委員沈富雄稱報復性罷免是「幼稚」情緒反應。(圖/翻攝雲端最前線)

至於韓國瑜是否會提罷免無效訴訟?沈富雄認為:「他沒那麼笨。」同意罷免票高達93萬票,甚至讓質疑罷免法門檻的聲音都消失了,他還表示,壓倒性的票數很可能讓韓無法東山再起,且國民黨內部不太贊同提出訴訟,除非是為了讓屬意的人選遷戶籍到高雄,拖延時間以備戰市長補選,否則「可能性很低」。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指出,政治人物難免都有身不由己的地方,家人、部屬、黨內同志、支持者都會牽動個人決策,只能勉勵韓國瑜盡量保持自己的主體性。沈富雄則認為,雖然有部分韓粉「講話特別大聲」,但韓國瑜應該也不至於讓事態發展到「無法掌控」的程度。

《雲端最前線第841集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