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當街暴打白人砸車賊 JR史密斯不會被法辦

▲JR史密斯將白人暴徒打趴在地。(圖/翻攝自TMZ)

▲史密斯將白人暴徒打趴在地。(圖/翻攝自TMZ)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非裔美國人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讓全美逼近失控,前NBA球星史密斯(J.R. Smith)意外變成「受災戶」,在部分抗議事件演變成暴動的時候,他的車子被一名白人男子砸,史密斯當街痛毆這名白人。根據《TMZ》報導,史密斯並不會因此被起訴。

美國白人警察疑似過度執法造成非裔男子過世事件,再度引發全美種族歧視的怒火,但抗議示威行動卻變成了暴動,根據美媒報導,洛杉磯街頭出現暴徒砸車事件,史密斯也成了受害者,車窗遭人破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史密斯痛毆一名白人男子,他多次用腳猛踢該男子的頭部,當這名男子要從地上爬起來時,他還往頭部揮了一拳,直接把這名白人男子打趴在地上,所幸此時有人拉扯住了憤怒的史密斯,讓那名被打的男子得以逃離。

《TMZ》報導,這名遭史密斯痛毆的男子並沒有去報警或提告,因此史密斯將不會有任何訴訟纏身。

史密斯事後強調,他這次的行為並非種族問題,單純只是他的車窗莫名其妙被人砸了,不過他也有因此反省,為人父母的他不該做出這樣的錯誤示範。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護髮界聖品,毛躁是什麼?再也沒見過

關鍵字: 佛洛伊德史密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