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重啟罷捷第二天驚爆熱心人情資 一支番仔火!王先生曝滅連署書奧步

記者吳奕靖、許宥孺/高雄報導

罷捷連署重新啟動第二天,現在卻傳出有「滅連署書」的暗黑招數,罷捷領銜人王先生說有熱心人打電話給他,要他小心連署處的安全問題,不排除有偷竊或是縱火的行為,面對這樣的說法,王先生說:「還好啦!當地管區已經有安置聯絡箱,也有監控系統」。

▲罷捷連署書堆起來,目前大約半個成人高,高度是104公分左右             。(圖/記者吳奕靖攝)

▲罷捷連署書 。(圖/記者吳奕靖攝)

罷捷連署首日,也就是在8日一整天下來,連署書就已經有超過600份,再加上媒體報導隨著罷韓之後的「報復性罷免」引起大家的關注,所以王先生說這兩天,他陸續接到一些熱心人情資,像是連署書的安全,王先生表示:「連署書的偷竊,甚至就是會縱火行為,不過還好當地管區安置了聯絡箱,看我們的監控系統,只要有人來做這些事情的時候,我們監控系統就會連結雲端,他就算把主機破壞掉,所有訊息(影像)都會留存在下來,我們不擔心,而且我們也會把連署資料去租保險箱鎖起來」。

▲罷捷理由書草案             。(圖/記者吳奕靖攝)

▲罷捷理由書草案 。(圖/記者吳奕靖攝)

而王先生也透露不只是「滅連署書」的情資,對於他自己這位領銜人,帳戶似乎有被「監控」,王先生表示:「是有熱心民眾提供我們消息,因為不是政黨,我們沒辦法去募款,今天若是有人說要捐我錢,我收了!可能就是非法募款,這個部分我們現在謝絕所有捐款」。

至於是否真的有被監控帳戶,王先生無奈說:「我不曉得啦!可是人家,這個政府要盯著一個帳戶,它的流動是非常簡單的事情」。不過是真是假,王先生說無從確認,但他們都會小心,畢竟連署書代表都是民眾的期望。

▲罷捷理由書草案             。(圖/記者吳奕靖攝)

▲罷捷領銜人王先生自爆有熱心人情資,要大家小心連署書 。(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