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司機撞死人拒服刑遭通緝!14個月後又撞傷人…這下慘了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謝姓男子在2019年4月駕駛計程車,因行駛速度過快閃避不及,撞上一名李姓機車騎士,法院判決謝姓計程車司機過失致死,不過謝姓男子並未到案服刑遭法院通緝。9日凌晨,謝姓男子再度駕駛計程車,在路口迴轉時,與一名陳姓女子發生擦撞,疑似有肇事逃逸意圖,熱心民眾趕緊攔阻謝姓男子離開,並且通知警方到場處理,訊後另案移送地檢署歸案。

▲▼小黃司機撞傷人。(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小黃司機撞傷人,熱心民眾錄下發生經過攔阻司機逃逸。(圖/翻攝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鳳山區9日凌晨2點55分發生一起車禍,一名謝姓計程車司機於五甲三路與三誠路口迴轉時,與騎乘機車的陳姓女子發生擦撞,造成陳姓女子腳部擦傷,不過計程車司機疑似有肇事逃逸意圖,熱心民眾不滿追上,謝男急忙說:「沒有要跑,只是要停好。」這才下車等候警消到場處理。

▲▼小黃司機撞傷人。(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消到場協助受傷的陳姓女子送醫。(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比對資料後,發現謝姓計程車司機曾在2019年4月16日駕駛計程車於前鎮區撞上一名李姓機車騎士,造成男子頭部外傷、顱內出血引起腦幹衰竭死亡。

高雄法院判決謝男過失致死,應處5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不過謝男並未到案服刑遭法院通緝。而9日謝男再度撞傷人,被警方識破通緝犯身分,警方訊後另案移送至高雄地檢署歸案,至於受傷的陳姓女子,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小黃司機撞傷人。(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