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火象星座愛情運勢!水逆來襲 獅子座別踏入多角關係中...

▲星座        。(圖/柯夢波丹提供、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進入雙子座的6月,代表著需重視溝通和交流,伴隨著6月17日開始水星逆行,是一個看看自己如何待人處事的檢測點,火象星座在這個月份是絕佳的交友時間點,人緣上漲,但也別因衝動而亂下承諾!

牡羊座
愈是親密愈是需要尊重

單身牡羊在6月的朋友運勢變得更好,有可能桃花就是自己朋友圈的人,或因為朋友的關係,而遇見不錯的對象,但因為這樣的對象是需要時間建立關係的,而讓妳一開始有種捉摸不定感,因此在情緒上容易陷入較為執著的狀況,而影響戀情的發展。

有伴侶的牡羊有時較難聽進身邊的人的一些建言,而感到心煩,或在用詞上較激烈,或是伴侶講話是很直接的,讓妳感到沒有面子,討論過程在用詞上較為激烈,此時的關係進展到較親密的程度,但也要懂得尊重彼此,才能有更多空間可以傾聽和說真話。

獅子座
模糊關係易失控

獅子座在5至6月期間,有可能陷入一種模糊混亂之中,雙方無法定義彼此的情感,其中一方無法給予承諾,而另一方卻又執著無法放下這樣的關係,如果妳與伴侶是有共同財產的,在這段時間都別因情緒上的衝動,而做出決定,或是在性方面會有較明顯的提不起勁,感到虛弱疲憊。

單身的獅子留意自己踏入多角的情況,或是只限於床上的關係,心中渴望有個安定,卻把希望寄託在不可行的情感狀態中;而有的獅子行動力變弱,在感情上不想付出,感到無力感加重許多,而維持一種曖昧模糊關係,妳的心靈上需要有個人支持,但對於彼此要有更進一步發展,意願不高。

射手座
重視溝通耐心建立共識

有伴侶的射手在6月的相處上算是和諧,但在建立與家有相關的共識時,卻有較大的落差,妳需要多些耐心,有時妳因為過度重視感覺上的美好,而忽略或逃避在建立穩定關係中,需要經歷的某些困難過程,當願意面對這些較困難的點時,也能幫助彼此快速討論出一個結論。

單身射手最近對於家庭有種無力感,因此把情感轉移到戀愛上,渴望可以有個能讓妳穩定的下來的對象出現,需留意自己是否有點鑽牛角尖,雖然希望有桃花出現,但真的出現時,有無法放下心中的疑慮和擔憂,或過度揣測人性,因此給人有種不輕鬆的感覺。

文/柯夢波丹 圖/COSMO、GETTY IMAGES

脫單必看!12星座女只要交到這些星座的閨蜜,就可以幫助自己帶來愛情運! 妳真的了解自己嗎?

12星座真實面目大揭密~天蠍座其實有點自卑心態、射手座容易翻臉無情...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