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昭旻遭連署退出、詛咒全家 《RM》把觀眾留言板關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綜藝《Running Man》自2010年開播至今,10年以來曾有成員不斷替換,全昭旻、梁世燦便是於節目正值轉型期間加入的固定班底,卻也因此背負更多罵名,兩人加入至今已3年,依舊遭到部分粉絲反對。近期全昭旻甚至受到網軍攻擊,甚至進攻節目的觀眾留言板,令電視台不得不把留言板關閉。

▲▼全昭旻近來遭網友連署退出,否則就詛咒她全家,狀況越演越烈。(圖/翻攝自SBS官網)

▲全昭旻近來遭網友連署退出,否則就詛咒她全家,狀況越演越烈。(圖/翻攝自SBS官網)

全昭旻4月初因身體健康出現問題,向節目組《Running Man》告假一個月,然而,她在休息的這段期間,Instagram遭酸民大量進攻,要求她退出節目,否則就詛咒她全家,如今狀況越演越烈,SBS電視台的該節目留言版也出現了類似文章,令製作方近日不得不做出對應動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BS《Running Man》的官網把觀眾留言板關閉。(圖/翻攝自SBS官網)

▲SBS《Running Man》的官網把觀眾留言板關閉。(圖/翻攝自SBS官網)

《Running Man》方面表示,由於出演者遭到盲目地謾罵以及過份辱罵,因此將留言板設為非公開,希望觀眾諒解。事實上,《Running Man》過去曾透過留言板徵求觀眾的意見,與粉絲頻繁交流,節目組雖沒有明講留言板關閉事因,但有粉絲認為應是為了保護全昭旻,希望酸民攻擊事件快點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