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夫妻「緊緊擁抱」亡...屍身發黑長蟲!房東聞惡臭嚇傻 警調查背後原因

▲基隆夫妻擁抱亡。(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夫妻擁抱亡。(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林昱萱/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對夫婦因為欠租多時,引發房東懷疑,因此於9日上午前往租屋處查看,沒想到一開門卻聞到一股濃厚的臭味,嚇得趕忙報警。對此,警消前往現場後發現,房客夫妻以擁抱的姿勢死亡。

警消前往現場後發現,現場並無打鬥痕跡,屋內散發出濃烈惡臭,而房客夫妻兩人呈現擁抱的姿勢死亡,其屍身更是已經發黑長蟲,顯見兩人已經與死亡多時。

據了解,房客夫妻生前疑似有債務問題,經初步調查,現場並無打鬥痕跡,也沒有外力介入,目前詳細事件背景等,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此外,警方目前已連繫這對夫妻家屬,釐清2人死亡原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更多新聞】

快訊/市府前拍畢業照...韓國瑜表情僵:我笑不出來! 韓粉狂吼「您委屈了」

市政會議前先拜會黃昭順...媒體追問「補選+訴訟」!韓國瑜低調回應了

影/靈堂弔唁許崑源...卻被罵到「爆哭+雙眼腫」掩面離場!黃捷沉澱1天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