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鞋「下午茶」色系可愛登場 重乳抹茶、舒芙蕾配色少女必收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圖/品牌提供

餅乾鞋EXCELSIOR在台灣紅了這麼久卻不曾退燒,今年夏天又推出眾多燒心新款來搶攻大家的荷包,首先用最搶眼的「太空金屬光」金銀絲材質打造俏皮的魔鬼氈鞋款,而最受時下潮人們歡迎的WORKMAN鞋型也推出了全新「下午茶」配色,想來杯「重乳抹茶」配「舒服蕾」,穿上這雙超應景、可愛爆棚。

▲餅乾鞋新色 。(圖/品牌提供)

▲太空銀色的光澤感內斂卻能讓人眼睛一亮。(圖/翻攝自IG@ningstagram00、@Huang Mika)

經典餅乾鞋擁有多重顏色選擇,然而先前曾推出過的魔鬼氈鞋款,在今年注入了大膽的「Metallic太空金屬光」元素,採用全新材質金銀絲營造恰到好處的光澤,搶眼卻保持著質感,充滿了未來科技感,共有太空銀、太空金兩色供選擇,絕對能讓你在人群中脫穎而出。

▲餅乾鞋新色 。(圖/品牌提供)

▲BOLT VELCRO NT$2880。

接下來看到滿益工裝風格的「Workman」系列,運用麂皮、帆布的色塊拼接,鞋頭部分的沙漠紋理則是最大特色,甫推出時便獲得一遍好評,今夏則加碼推出了三款「下午茶」配色:舒芙蕾、重乳抹茶以及栗棕色,在帥氣的潮流工裝風外型下,融入了可愛的巧思,不論是鹹、甜風格的穿搭都能巧妙搭配,也特別適合情侶們入手。

▲餅乾鞋新色 。(圖/品牌提供)

▲餅乾鞋新色 。(圖/品牌提供)

▲共有舒芙蕾、重乳抹茶、栗棕色三色。BOLT WORKMAN 19.5  ,NT$3280。

▲餅乾鞋新色 。(圖/品牌提供)

▲餅乾鞋新色 。(圖/品牌提供)

▲由魏如昀示範栗棕色鞋款,還有KOL們TOMO、朱綺綺、Jian示範舒芙蕾與重乳抹茶。(圖/翻攝自IG@qqqqqueen、@wahatomato、@tickinaway、@ting_jian)

百搭的小白鞋、全黑鞋款,鞋櫃裡有幾雙都不嫌多,EXCELSIOR「Platform」系列回歸經典,並加大了楦頭空間,讓穿著感更舒適,鞋頭延伸能讓腿部視覺效果更修長。

▲餅乾鞋新色 。(圖/品牌提供)

▲Bolt Platform NT$2880。

另一大眾熱愛的帆布鞋品牌CONVERSE,其「Renew」環保系列從去年問世後,不僅讓大家更了解永續環保的重要性,也利用回收再造的能力創造出多款搶手的設計,今夏隆重推出的「Tri Panel Renew」全新系列採用了粉嫩的馬卡龍色系,瞬間成為少女們之間的話題鞋款。

▲餅乾鞋新色 。(圖/品牌提供)

▲此系列已於6月5日上市。Tri-Panel Renew Chuck 70高筒NT$3,280;低筒NT$2,980。

►朴敏英、秀智搶穿「綠色碎花洋裝」 陽光灑下網暴動:仙女下凡

►PORTER把招牌「走路人」變成Q版!用全新支線ADV_慶祝20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