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開放「短期簽約期限」 為復賽準備充足兵員

▲NBA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敲定7月將在奧蘭多迪士尼復賽後,NBA積極地釋出更多配套措施辦法,根據《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聯盟將在6月22日左右開放所有球隊,包含未受邀到迪士尼的8支球隊進行陣容調整。

由於疫情導致賽季停擺,不少球員復賽後狀況難料,另外就是確診的風險,因此參加迪士尼計劃的22支球隊,先前就向聯盟提議給予更靈活的調度空間。沃納洛斯基9日報導,聯盟將在美國時間6月22日到7月1日開放短期交易期限,來讓各隊重整陣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期間內球隊可以把雙向合約球員轉為正式合約,也可以簽約自由球員、發展聯盟,不過僅限於本季在NBA、發展聯盟登錄過,或是邀訓練營合約的球員才符合簽約資格。已經沒有季後賽機會的8支球隊,他們也可以在這段期間進行以上動作,確保能夠留住年輕潛力。

稍早釋出的復賽季後賽時間表顯示,季後賽首輪將在8月18日展開,總冠軍賽G7則是在10月12日結束,沃納洛斯基表示,自由市場將在10月中才開放。

▲NBA復賽地,奧蘭多迪士尼ESPN大世界體育園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復賽地,奧蘭多迪士尼ESPN大世界體育園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潤色美肌,添加來自南法雅漾村的活泉水

關鍵字: 武漢肺炎新冠肺炎NBA迪士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