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處驚見「超詭異巨型膠囊」!網神解「昭和奢侈品」...竟獲1萬次轉推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現在民眾買房或租屋都可從網路上看到房子的內部模樣,不過有些照片會讓人滿頭黑人問號。日本一位網友近日就在租屋網上看到,廚房的流理檯旁有一個高到天花板的「巨大膠囊」,之後了解原來這是用來洗澡的,裡面還有浴缸,讓他崩潰直呼「這到底是什麼浴室啊!」

網友「@haiyangwusuo16」1日在推特上分享他在租屋網看到的照片,表示這間房子的租金為3萬日圓(約台幣8150元),不過在廚房的流理檯旁邊有一個讓他困惑的巨大白色膠囊,裡面是青綠色,還有一個方形桶。而這詭異的巨型膠囊貼文,在短時間內即有高達近1萬次的轉推。

後來了解才知道這是間浴室,這讓的推主感到非常驚訝,直呼「這到底是什麼浴室啊」。許多網友留言說,「什麼浴室裝在廚房裡面?」、「還以為是《七龍珠》裡有人受傷時可以進去的膠囊」、「這樣到底算有浴室還是沒浴室」。

但不少網友一看就知道,這是昭和時期流行過的「ぼくさんバスオール」,1963年由東京舉辦奧運,讓飯店的需求大量增加,為了解決衛浴問題,商人才將從美國引進的「整體浴室」(bath module)改造,主打用「一塊榻榻米的空間就能洗澡」,在那個每戶人家少有浴室的年代,是一個超奢侈的熱門商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