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聲音要我去殺人」女躲林森北路隨機割喉 騎士閃過被劃傷2公分

▲▼男騎士騎車返家突然遭到女子持刀攻擊,緊急閃避後僅脖子受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劉女持摺疊刀守在路口,等著隨機對騎士割喉殺人。(圖為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31歲劉姓女子上個月凌晨,突然持摺疊刀衝到馬路上,朝正在停等紅燈的余姓機車騎士正面割喉,余男機警往後閃過,仍被劃出長2公分的傷口,警方獲報將劉女追捕到案,劉女供稱面不改色地供稱「有聲音要我去殺人」,台北地檢署9日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劉女。

無業的劉女過去有到醫院精神科看診紀錄,5月14日凌晨4點半,她守候在台北市林森北路、長安東路口,看到正要去超商上班的余姓男子在停等紅燈,劉女突然拿出預藏的折疊刀,衝到馬路上,直接朝余男脖子劃過去,余男立刻往後閃避,車子都倒了,同時大喝「妳要幹嘛」,劉女趕緊轉頭就跑。

警方獲報後,根據目擊者、監視器,在附近將劉女追補到案,路過民眾還聽到女子向警方表示,「有聲音告訴我要去割別人的頭,如果不割我就會被殺死」,檢察官調查劉女在街頭隨機尋找目標企圖殺人,對社會危害嚴重,依殺人未遂罪嫌將她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其他新聞】

蔡英文表哥收到2顆子彈 涉嫌教唆者來源起底!疑與大同董事會爭奪戰有關

何韻詩遭蒙面人潑紅漆 北檢4罪名起訴主謀胡志偉等11人

校隊球員被同學拉椅子玩笑害跌傷 老師陪同報案卻因1份資料挨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