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希望你與爸爸復婚」12歲妹遺書給同學 下秒衝出教室5F墜樓亡

▲▼ 12歲女孩跳樓墜亡,留遺書盼爸媽复婚 。(圖/翻攝自陸媒)

▲12歲女孩留遺書盼爸媽復婚 。(圖/翻攝自陸媒)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湖南常德市近日發生一起墜亡悲劇。12歲的小六生蘭蘭(化名)上完國文課後,將一封遺書交給同學,然後衝出教室,從5樓欄杆上跳下,送醫搶救無效死亡。該封遺書上寫道,「我還是希望你與爸爸復婚,媽媽我愛你」,令人無比揪心。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於4日上午9點14分左右,蘭蘭上完第一堂國文課後,將一封遺書交給同學,然後從5樓教室外的欄杆上跳下,最終搶救無效死亡。

蘭蘭生前寫下的遺書中,字裡行間流露出對母親的感激和父母離婚的遺憾。文內寫道,「媽媽感謝您給了我生命,並且養育了我12年。希望在我死後您能不再悲傷,能馬上走出陰影,不再為我煩惱,最後我還是希望您與爸爸能夠復婚。爸爸感謝您給予了我的條件與關愛,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您能改掉壞毛病,我希望您能使媽媽笑口常開。」

有同學透露,蘭蘭因父母離異、母親對其要求嚴苛,曾表示想跳樓或離家出走遠離母親,沒想到悲劇真的發生。目前,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和處理中。

▲▼ 12歲女孩跳樓墜亡,留遺書盼爸媽复婚 。(圖/翻攝自陸媒)

▲事發現場 。(圖/翻攝自陸媒)

消息傳出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表達自己的看法,「小女孩太可惜了,死了你們父母的矛盾就更大,以後也是有心結,怎麼可能復婚」「願逝者安息,希望天堂沒有傷痛,每個小孩子都是父母的天使」、「離婚之前一定要考慮孩子的感受」、「現在的人動不動就離婚,大家好像也是非常輕鬆接受,但是誰都沒有去考慮孩子的心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