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菲律賓拳王帕奎奧目標總統大位 被爆2022年將參選

▲40歲菲律賓拳王帕奎奧戰勝不敗拳王瑟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菲律賓國民英雄、拳王帕奎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菲律賓傳奇拳王帕奎奧(Manny Pacquiao)是家喻戶曉的英雄人物,地位甚至高過總統,這位現任參議員,被外媒報料,他打算在2022年出來參選菲律賓總統。

帕奎奧出身貧苦,一路奮鬥至冠軍拳王的經歷,深受菲律賓人民崇拜,甚至菲律賓鬧內戰時,雙方也能為看帕奎奧的比賽停戰,而他在2010年代表自由黨當選國會議員,影響力也觸及政壇,2016年以1600萬張選票進入參議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太陽報》報導,曾日帕奎奧經紀人的阿魯姆(Bob Arum)透露,帕奎奧有意參選總統大位,「我認為,他將成為第一個拳手出身的總統,我和他在電話聊過,他跟我說:『我打算參加2022年總統大選,如果我贏了,我要你來參加我的就職典禮。』」

不過帕奎奧透過《馬尼拉時報》發表聲明,否認與前經紀人討論相關的政治議題,「就我了解,我們從未談論過政治議題,上次我們視訊交談,他只跟我討論接下來的比賽時間表,沒有討論政治,只有談了跟拳擊相關的事情。」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護髮界聖品,毛躁是什麼?再也沒見過         

關鍵字: 帕奎奧菲律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