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男喝多在禮服酒店大亂鬥 一人頭受創送醫…防疫實名制「全都跑不掉」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9日凌晨台北市大安區知名禮服酒店「香格里拉」發生酒客鬥毆事件,一名在店內消費喝酒醉的張姓男子(30歲)因在店內走廊嘔吐,且對路過的其他消費酒客嗆聲慘遭圍毆,當場被3、4名同店消費者壓在地上痛打,業者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出動大批警力到場維持秩序,並通知119派遣救護車將被打的張姓男子就醫;轄區大安警方調查,發現雙方因喝太多藉著酒意鬧事鬥毆,目前已有一涉案人到案說明,警方將調閱店內監視器約談所有涉案人到案說明。

▲台北市大安區香格里拉酒店發生酒客鬥毆事件,打架造成1人送醫。(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台北市大安區香格里拉酒店發生酒客鬥毆事件造成1人送醫。(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台北市大安區香格里拉酒店發生酒客鬥毆事件,打架造成1人送醫。(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台北市大安區香格里拉酒店發生酒客鬥毆造成1人送醫,轄區敦南所長歐陽俊說明查處經過。(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大安警方表示,9日凌晨3時許,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延吉街口的禮服酒店「香格里拉」有酒客在店內打群架,張姓被害人從店內慘遭其它4名同店消費、但不同包廂的男子毆打,張男被打的鼻青臉腫不支倒地,動手的眾人則一哄而散。

警方獲報後趕赴店內維安,並根據店內監視器、還有北市政府因防疫執行的消費實名制很快找到其中一名動手酒客,他到案後坦承動手,但強調是因為對方喝酒醉言醉語向他們挑釁,他們覺得太過分才會出手打人。

轄區敦化南路派出所表示,將會傳喚所有動手鬥毆的涉案人到警局說明,目前警方調查發現雙方均有喝酒,研判因酒後衝動才會發生圍毆事件。目前警方已根據酒店業者防疫實名制所登記酒客資料展開追查。

【其他新聞】

獨/「政大詠春事件」出手教授被解聘!學生再爆:老師出拳猛K才驚覺蒐證

►華碩電腦「內鬼」A到買豪宅!低價高買「2關鍵零件」 海撈9千萬手法曝光

妻兒帳戶當人頭 華碩內鬼半夜勤跑ATM小額存款...警諷像詐騙車手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防疫旅遊票券快過期怎麼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