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煮飯被閃電擊中! 倒楣媽四肢三度燒傷:好像火球一樣

在家煮飯被閃電擊中! 倒楣媽四肢嚴重燒傷:好像火球一樣。(圖/翻攝自《新京報》)

▲女子煮飯時竟然被閃電擊中。(圖/翻攝自《新京報》)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廣東深圳近來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婦女在家煮飯時竟然被閃電擊中,導致臉部和四肢都嚴重燒傷,幸好緊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目前仍留院接受治療。女兒則回憶,當時看到一到白光閃進客廳,感覺到一股熱浪後,便發現母親倒地。

事件發生在6日下午4時30分左右,傷者周女的女兒曾女表示,當時天空一共打了3道閃電,而母親人正在廚房做飯,在第二道閃電響起時剛好打到窗戶,她在客廳看到一道白光閃過,對方接著就突然倒地,「有一陣光從外面進來的那種感覺,就聽到砰的一聲,我跑去廚房看到我媽癱在地上,趕緊一把把她拖出來。」

恐怖的雷擊造成窗戶玻璃完全破碎,防盜門也受到巨大衝擊還撞到鄰居門上,而周女因為嚴重燒傷就醫,四肢燒傷程度達3度,劫後餘生的她表示,「像火球一樣,我都還沒有反應過來,整個人就被打翻過來了」。醫生表示,周女雖然目前生命跡象平穩,但後續仍需接受醫美和燒傷外科的治療。

►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