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韓粉出征!「他說忙淹水會勘」服務處開門 王浩宇:我們只是比較不會作秀

▲王浩宇服務處今9日照常服務。(圖/翻攝臉書)

▲王浩宇服務處今9日照常服務。(圖/翻攝臉書)

記者陳羿妏/綜合報導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6日墜樓身亡,而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於臉書轉發死訊,寫下「力挺韓國瑜」挨轟消費死者,8日服務處慘遭韓粉蛋洗、撒冥紙。王浩宇9日表示,服務處今日將正常營運,議員本人雖暫時不會到場辦公,強調服務處採專業分工,還是能夠協助大家處理各項問題。

▲詹江村支持群眾聚集在王浩宇服務處對面叫囂「王八蛋,出來呀」。(圖/記者黃彥傑攝)

▲詹江村支持群眾聚集在王浩宇服務處對面叫囂「王八蛋,出來呀!」。(圖/記者黃彥傑攝)

面對8日遭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杏仁哥等群眾大鬧服務處,王浩宇雖未現身服務處,卻分享相關新聞,寫下「Errr...」的字樣,另外還透露自己當天的行程,表示「韓粉在抗議,我們在忙著 #中正路二段淹水會勘,沒有取消原有行程」,與彭俊豪議員團隊,邀請里長、水務局、養工處、區公所前往會勘,針對該段水溝清淤,請養工處測量、檢討溝地高程,盡力改善淹水狀況,絲毫沒受到抗議的影響,隨後晚間便發表「178字道歉文」,表示一切都是他的不對。

▲詹江村帶頭朝王浩宇服務處丟雞蛋。(圖/記者黃彥傑攝)

▲詹江村帶頭朝王浩宇服務處丟雞蛋。(圖/記者黃彥傑攝)

▲王浩宇分享杏仁哥新聞、直播影片,寫下「Errr...」(圖/翻攝臉書)

▲王浩宇分享杏仁哥新聞、直播影片,寫下「Errr...」(圖/翻攝臉書)

王浩宇9日於臉書《我是中壢人》及個人臉書表示,今天服務處將正常營運,不過他本人並不會到場辦公,強調自己是桃園第一個採用助理專業分工制的議員,每個助理都只負責特定的業務,可以專業把事情做好,包含勞工、社福、環保、司法、教育、工務、水務、警政...等,都有專門負責的助理,王浩宇認為,雖然這樣的配置花費比較高,一年大概要自掏腰包百萬才能滿足分工需要,但只要能夠為中壢多做些,他都願意多做些。

王浩宇還提到,「昨天被做文章的水溝會勘,參與的助理不但有在 #市府工務局水務局長年的經驗,本身也是#土木碩士,絕對比大家都專業。」最後直言「我們就只是比較不會作秀而已,畢竟都已經當選了,難道做事不是比較重要嗎?」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相關新聞】

服務處、臉書遭瘋狂出征!王浩宇仔細一查 見「驚人內幕」:有外部勢力介入

不畏服務處遭蛋洗+撒冥紙!王浩宇轉發「杏仁哥被逮新聞」:Errr...

影/服務處被砸蛋「本人在幹嘛」?王浩宇親曝行程 網友正反戰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