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被爆心灰意冷「下一步曝光」! 重返政壇翻身關鍵:他會再回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以93萬多票通過,成為首位遭罷免的直轄市長,而他事後致詞痛批罷韓國家隊抹黑,還稱沒來投票的100多萬人都是支持者,再度引發抨擊。對於他接下來的發展成了外界關注焦點,若要重返政壇,其實還有最後一步棋。

據《三立新聞》報導,通靈大師江嘉葉表示,韓國瑜8日出席活動時,臉色明顯失去豪氣,骨頭裡面也充斥著穢氣,對他來說是很大的打擊,接下來會心灰意冷地隱藏自己、與世隔絕,不過只要度過這一段低潮,就會因為時勢再度受人擁戴,也會繼續涉入政治,江嘉葉直言韓國瑜老運漂亮,但必須從這次挫折中學習,做人要端正有信用才能收復民心。

▲▼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罷韓成功,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被罷免成功後,他率領首長團隊出面回應選舉結果,不但痛批民進黨利用中央政府力量、跨越各部會,買通90%以上媒體,幾乎百分百的網軍,全力攻打、抹黑造謠他,更指控民進黨成立罷韓國家隊,「一個作威作福貪汙腐敗的政府,是人民所唾棄的,這點非常遺憾。」

而主播張雅琴表示看到韓國瑜致詞時,提及「罷韓國家隊」,讓她氣得大罵:「我真的很想手機就摔在地上,我要講的是你翻臉也太快了吧。」她表示韓國瑜在選舉前一天說會坦然接受,但遭罷免後馬上翻臉,她狠酸:「你有事嗎?難怪有人說,你的作風怎麼跟共產黨這麼像,你講的話誰能信?還好把你罷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