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寵昆凌「包下圓山千坪球館」! 發現被跟拍下秒吐4字嚇到狗仔

6/3 23:55周杰倫打完球後從保齡球館走出,老婆昆凌跟在他後面。

圖文/鏡週刊

天王周杰倫(周董)近來不僅是「寵妻魔人」,性情也變得和善許多。日前,本刊直擊他與老婆昆凌在台北圓山保齡球館打球,或許仍在疫情期間,他花2萬元包下整個保齡球館;一見到跟拍的記者,還向前關切:「有拍到吼?」態度友善得讓人嚇一跳。

周杰倫(周董)年初與老婆昆凌和兒女到澳洲度假,返台後依政策進行14天居家檢疫;之後四處找好友喝茶聊天,不忘當起昆凌自創隱形眼鏡品牌的模特兒,也帶著她做運動。 

霸氣出手 獨占全場

本月3日晚上11點多,本刊接獲爆料,有讀者表示原本要去圓山保齡球館打球,卻發現被包場,一般民眾根本不得其門而入,後來才知道,是周杰倫包場打球。本刊循線前往,果然直擊周董和昆凌,還有一票朋友前往打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3 23:56一行人浩浩蕩蕩離開現場,準備到停車場取車。

打完球後,周董和三個朋友先下樓到一旁的停車場,而後昆凌也跟著出現,一群人在門口聊了一會才下樓,昆凌和另兩名女友人直接走向車子;周杰倫和其他朋友,則走到本刊的車前敲副駕駛座車窗,他一開口直接問:「是民眾爆料?還是?」之後關心問:「有拍到吼?」態度十分溫和。

6/3 23:57周杰倫(右二)發現被跟拍後,向前關切問:「有拍到吼?」態度十分友善。

據了解,此次周杰倫包下整間保齡球館,花費約兩萬元,雖然不是大數字,但在防疫期間,為了大家的健康著想而包下1千5百坪的球館,仍然相當貼心。但這並非周董第一次包場打保齡球,10年前他和分手後仍是朋友的蔡依林,也是在保齡球館打球,不過當時他只包了兩個球道,並非包下全場。

昔槓狗仔 婚後收斂

周董婚後性情大變眾所皆知,不僅常陪伴昆凌工作,也親自操刀製作昆凌主演的電影主題曲;近日,他為宣傳昆凌自創的隱形眼鏡品牌,還當起模特兒、戴起有色隱形眼鏡,讓網友直呼「這是我沒見過的周杰倫」。

  1. 今年農曆年,周杰倫帶著老婆昆凌、女兒Hathaway(小周周)及兒子Romeo到澳洲度假,開心享受天倫之樂。(翻攝自周杰倫IG)
  2. 孝順的周杰倫(中),今年母親節與老婆昆凌(右)親自下廚孝敬母親葉惠美(左)。(翻攝自周杰倫IG)
  3. 周杰倫(左起)曾在社交平台分享與昆凌、網球選手費德勒的合照,寫下:「當昆凌跟費德勒聊起網球的時候,我好像局外人一樣,哥以後要開始打網球了。」

不僅如此,這次周董見到跟拍的狗仔,也收起以往暴躁的脾氣,改以溫和的態度面對。2012年,他尚未認愛昆凌,曾嗆狗仔若拍到正面照就給專訪,於是狗仔拍到他和昆凌、媽媽葉惠美及一票友人到宜蘭吃鐵板燒。當時狗仔拍到正面照,周董覺得被挑釁,很不開心,除了隨行朋友們組成人牆阻止拍攝,他還拿手機反拍,並且動手,離開前不忘比出不雅手勢。過去的周董相當討厭被跟拍,多次與記者嗆聲,婚後卻曾貼心送宵夜給狗仔吃,從火爆浪子變成暖男。


更多鏡週刊報導
【周董包場寵妻】亞洲天團砸錢包電影院求婚 最後竟以離婚收場
謝霆鋒富士山下吐真心話 周杰倫與王菲同樣單純
竹內涼真爆新戀情 與〈說好不哭〉女主角疑同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