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韓國瑜變英雄」名嘴點出國民黨慘況 青年部開炮反擊

記者柯沛辰/採訪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通過,外傳可能參選黨主席。名嘴李正皓表示,韓國瑜過去意氣風發,如今垮台眾叛親離,不僅支持者口徑轉向,局處長請假,連名不見經傳的國民黨青年部主任蕭敬嚴都敢發文檢討,「一年前誰敢指著韓國瑜鼻子罵?結果現在罵完沒事,還變英雄。」

李正皓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表示, 韓國瑜已經沒有能量,以前韓粉出征,哪一次不是幾千萬,警方怎麼敢阻攔?但現在韓粉8日抗議,已經沒有幾個人了,「杏仁哥」也一下就被警察帶走。

▲▼「韓流消失」罵韓國瑜變英雄!李正皓爆垮台慘況 蕭敬嚴回應了。(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李正皓表示,韓國瑜確定遭罷免,韓流徹底消失。(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李正皓指出,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唐湘龍、趙少康,以及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幾乎口徑一致,「前面罵說罷韓不公不義,後面叫韓國瑜回斗六休息,什麼意思?每一個人都一樣嘛!為什麼要叫韓國瑜回雲林斗六,因為我(大家)不想再幫你辯護了嘛!」

話鋒一轉,李正皓也說,「韓國瑜現在衰到什麼程度?連國民黨青年部主任,根本沒有聽過的年輕人,他都敢指著韓國瑜鼻子罵,講說這時候如果還有人妄想明年黨主席選舉,只能說不知道怎麼輸的。一年前誰敢指著韓國瑜鼻子罵?現在罵完沒事,媒體還用,他還變英雄!」

▲▼「韓流消失」罵韓國瑜變英雄!李正皓爆垮台慘況 蕭敬嚴回應了。(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李正皓指出,蕭敬嚴發文批評韓國瑜,被當作英雄。(圖/翻攝自關鍵時刻)

對此,國民黨青年部主任蕭敬嚴回應,他臉書發文並非針對韓市長,是盼全黨上下共同面對民意結果,虛心且齊心一致推動改革進程,「如果國民黨改革的努力尚未被民眾看見,就開始討論布局黨主席,甚至2024總統候選人,恐怕只會重演2018年九合一勝選後的黨內爭權戲碼,並讓民眾認為國民黨不思改進,這絕非益事。」

蕭敬嚴表示,貼文被解讀是針對韓市長,他感到非常遺憾,畢竟若非韓市長2018年南下一戰,國民黨也無法在九合一大選獲得如此勝果,「即便去年因為參選總統引發爭議,韓市長也已經受到民意回應,所以對於韓市長的檢討,6月6日後就可以先告一段落了。」

▲▼蕭敬嚴國民黨部前受訪。(圖/記者黃國霖攝)

▲蕭敬嚴受訪時澄清,貼文並非針對市長韓國瑜。(資料照/記者黃國霖攝)

蕭敬嚴指出,李正皓先生是前青年團執行長,曾與他共事,如今雖被開除黨籍,仍持續向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學習做人之道,甚至跟王浩宇一樣,每天關心國民黨未來發展,「不過,罷韓之後,最難過的應該就是李正皓了,因為沒有韓國瑜可以再讓他消費,他可能在擔心未來通告費的著落。不過,他大可不必擔心,因為他還有馬來西亞跟田鼠可以監督。」

蕭敬嚴6日晚間曾發文示警,國民黨1月11日敗選後,民調支持度不斷崩落,這是全黨上下共同的危機,如今罷韓投票已經變成「教訓韓國瑜」與「教訓國民黨」的綜合投票,黨內止血短時間內還看不到盡頭。

蕭敬嚴指出,韓國瑜當選市長僅4個月就跑去參選總統,傷害市民「期待改變」的情感,加上去年以來國民黨內鬥爭權、反送中等因素,讓「教訓民進黨」的氛圍轉變成「給國民黨重擊」,「倘若這個時候還有人妄想明年黨主席選舉,甚至2024總統選舉,只能說,真的是不知道是怎麼輸的。」

▲▼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罷韓成功,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通過,未來動向備受關注。(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