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秀智搶穿「綠色碎花洋裝」 陽光灑下網暴動:仙女下凡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到了夏天,就讓人想要穿一些清涼、明亮的服裝,來襯托陽光和生氣,然而,從近期女明星們的穿搭就能發掘,「綠色」會是個好選擇。韓星朴敏英、裴秀智同是戲劇界一線女星,更是粉絲們的時尚Icon,最近兩人不約而同穿上了甜美的「綠色碎花裙」,配上飄逸的波浪長捲髮,仙氣擋都擋不住。

▲朴敏英、秀智綠色花裙。(圖/翻攝自IG)

▲朴敏英、秀智綠色花裙。(圖/翻攝自IG)

▲朴敏英穿上了CELINE的印花露肩連身裙。(圖/翻攝自IG@rachel_mypark、CELINE官網)

朴敏英的浪漫長髮與小女人形象深植人心,加上姣好的身材,穿什麼都非常好看,這天她穿上了一襲CELINE的碎花露肩長洋裝,以藍色、綠色以及白色花朵作為印花圖騰,領口綴以荷葉邊設計,凸顯鎖骨、修飾手臂線條,朴敏英背光坐在窗台邊,盡展優雅氣質,簡直駕馭得比秀上模特兒還好。

▲朴敏英、秀智綠色花裙。(圖/翻攝自IG)

▲朴敏英、秀智綠色花裙。(圖/翻攝自IG)

▲秀智也穿上類似款浪漫長洋裝。(圖/翻攝自IG@management_soop、NAVER Kim Siin)

秀智則是穿上了南韓設計師品牌Kim Siin的花卉洋裝,與朴敏英的造型有異曲同工之妙,同樣荷葉邊+露肩的設計,多了綁帶的點綴,更能襯托秀智的甜美與可愛,陽光從背後灑下,瞬間仙氣噴發,粉絲們大讚秀智根本就是仙女下凡:「秀智來到了地球,肯定是天堂發生了什麼事。」

此外,不久之前潤娥也在生日與粉絲直播時,穿上了MIU MIU早秋系列的綠色碎花裙,在墨綠色基底上灑滿了白色小愛心,還有蕾絲大翻領,與朴敏英、秀智不同,潤娥這套則是營造出俏麗、童趣的風格,讓人瞬間凍齡。「綠色碎花裙」受到一票女星青睞,也許你也該來一件。

►潤娥直播驚現神級美腿!碎花裙上身完全凍齡 網驚:不科學

►PORTER把招牌「走路人」變成Q版!用全新支線ADV_慶祝20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