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點飯竟拿出了叉子!SM御用日本舞團洩藝人私下一面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日本最強舞技團體「s**t kingz」挑戰線上付費直播,成員4人經歷可是大有來頭,不但曾幫傑尼斯旗下包含木村拓哉等藝人編舞,還曾幫韓流巨星如東方神起、Super Junior、SHINee、EXO上過課,他們透露EXO私底下很有禮貌,感情很好,東方神起則是記舞迅速,有意見都能直接用日文溝通。

▲s**t kingz。(圖/雅慕斯娛樂提供)

▲s**t kingz是日本傑尼斯等大咖合作舞團,也幫韓星編舞。(圖/雅慕斯娛樂提供)

由Shoji、Kazuki、Noppo與Oguri組成的「s**t kingz」,可說是日本王牌御用編舞團,不但SMAP、木村拓哉、V6、Hey! Say! Jump等歌曲的編舞曾出自他們的巧思,他們也幫南韓最大經紀公司SM娛樂旗下藝人編舞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他們曾是BoA(寶兒)在日本演唱會的伴舞舞者,當時SM日本分公司告訴他們說,正在籌備一個叫做EXO的男團,想請他們幫新人上課。在EXO出道1年前他們特別飛到南韓,幫他們上了舞蹈課程,花一周集中進行節奏訓練,EXO也是他們第一個編舞的韓團。

▲▼EXO成員D.O.和XIUMIN即將在南韓國軍音樂劇合體。(圖/翻攝自EXO臉書)

▲御用舞團透露EXO私下一面。(圖/翻攝自EXO臉書)

他們透露EXO私下很有禮貌,「應該說是韓國藝人都滿有禮貌的,也會非常努力練習,而且他們彼此都是很好的朋友,『說很好玩』用全身來表現他們開心的心情。」還透露成員們很「純真」,有次點米飯的時候,D.O.竟然拿出叉子,讓他們直呼好可愛,還說D.O.即使聽不懂日文也很努力與他們交談。

此外印象深刻的成員還有燦烈,覺得他當時給他們的印象就是一個無邪的孩子,KAI的舞姿也被讚賞,「任何人看都會覺得很強,吸收也很快,非常明白如何展現自己。」之後「s**t kingz」幫EXO編的舞包含《Lotto》、《Love Me Right》、《History》。

▲▼炎亞綸看過東方神起表演後,感嘆飛輪海的不足。(圖/翻攝自微博、臉書/炎亞綸、東方神起)

▲舞團老師大讚東方神起記舞迅速。(圖/翻攝自東方神起臉書)

另外他們也曾幫2人制的東方神起編舞,「他們記舞步非常迅速,有自己想要做的方向,會調整舞步,加上可以用日文直接溝通,所以會一直來找我們討論,在互相分享意見上面非常的順暢。」Super Junior《SPY》、Super Junior D&E《Motorcycle》、SHINee《Dazzling Girl》與《Lucky Star》、WINNR《Hello》與《AH YEAH》等他們都有參與編舞。

▲s**t kingz。(圖/雅慕斯娛樂提供)

▲s**t kingz將推出線上直播秀。(圖/雅慕斯娛樂提供)

而他們也將推出「s**t kingz presents NAMA! HO! SHOW!-Live streaming dance show-」線上直播,將於台灣時間6月13日晚間7點在直播平台ZAIKO演出,票價為日幣2000圓(約合台幣550元),購票相關詳情可上官方網站(https://shitkingz.zaiko.io/e/namahoshow)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