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衝向迪麗熱巴單膝下跪求婚…秒被警方帶走! 下場最慘「5年刑期」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7日參加直播節目《出手吧,兄弟》,意外被一名男觀眾上台以單膝下跪送戒指求婚,現場引發一陣騷動。該名男子隨後被警方逮捕,更有律師指出,男子舉動最嚴重會遭法院判處5年徒刑。

▲迪麗熱巴直播中被男子下跪拿戒指求婚。(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直播中被男子下跪拿戒指求婚。(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陸媒《一線》報導,涉案男子拿著戒指上台,單膝下跪向迪麗熱巴球婚,當時主持人汪涵反應迅速化解,男子被工作人員帶下樓,迪麗熱巴官方後援會進一步透露,他被送去警察局。面對突發事件,北京策略律師事務所龐理鵬律師分析,男子行為涉及多項違法,情節嚴重者可能構成性騷擾,嚴重擾亂秩序者也可能構成尋釁滋事罪。

▲迪麗熱巴被突然衝上台的男觀眾求婚。(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突然單膝下跪,拿出戒指求婚,現場一陣騷動。(圖/翻攝自微博)

再加上,迪麗熱巴參加的直播節目屬於大型活動現場,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相關規定,強行進入場內擾亂群體活動,屬於行政違法行為,公安機關可以針對該行為處以警告,或是200人民幣以下罰款,情節嚴重者,可以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並處以500元人民幣以下罰款。

《治安管理處罰法》的相關規定,強行進入場內擾亂群眾性活動秩序的行為屬於行政違法行為,公安機關可以對行為人處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罰款;情節嚴重的,可以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過去女星王珞丹也碰上不明男子求婚2次,因此迪麗熱巴事件,外界推測男子已經跟蹤女星半年左右,若該男子行為構成尋釁滋事罪,行為人可能受到管制、拘役,或是被判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

▲▼迪麗熱巴直播中被男子下跪拿戒指求婚。(圖/翻攝自微博)

▲外界推測男子跟蹤迪麗熱巴已經半年,律師分析求婚舉動最嚴重面對5年刑期。(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當時在台上受到驚嚇,但是顧慮直播節目仍在進行中,笑著說:「感受到了大家非常想買、焦急下單的熱情!一會兒下去大概就下單了。」她的反應展現高EQ,獲得網友高度讚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