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遭蛋洗服務處!王浩宇發「178字道歉文」:一切都是我的不對…不提告砸蛋破壞

▲抗議民眾沿路高喊「罷免王浩宇」。(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抗議民眾沿路高喊「罷免王浩宇」。(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6日晚間自17樓住處墜樓身亡,消息曝光後震驚外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因第一時間在臉書上發布死訊,第一句寫著「力挺韓國瑜」遭質疑消費死者,引爆網友怒氣,8日下午前往他中壢的服務處以及農舍住家砸雞蛋、撒冥紙!稍早王浩宇在個人臉書上發出「道歉文」,內容提到「這一切都是我的不對」。

▲詹江村支持群眾聚集在王浩宇服務處對面叫囂「王八蛋,出來呀」。(圖/記者黃彥傑攝)

▲王浩宇因一篇貼文,引爆群眾怒火。(圖/記者黃彥傑攝)

王浩宇臉書全文

感謝今天所有因為我而犧牲寶貴時間、淋雨抗議的長輩們,感謝你們的對我的批評指教。我確實不是個完美的議員,如果有做不好的地方,我願意虛心接受你們的批評指教。

砸蛋破壞的部分,已告知警方不提告。

對於今天為了我而必須吹風淋雨維安、甚至被水球砸到的警察同仁們,我要致上最深的歉意,真的很抱歉造成你們不便,這一切都是我的不對。

對於福州路附近的鄰居,也再次表達最深的歉意。

----

2014年,站在路口三百多天的我,意外的成為中壢最年輕的議員,在過去的五年,我兢兢業業的努力,不畏懼背後的黑案勢力,去面對中壢最複雜路平的問題。

雖然一開始很生疏,不斷衝撞體制。

但在教育、環保、勞工、弱勢照顧、人行道建置上,我沒有放棄努力,雖然因為太年輕而偶有爭議,但並沒有放棄為中壢努力,好不容易建立了專業完整的服務團隊。

面對各位罷免的訴求,我尊重各位的公民權利,無論結果如何,都會兢兢業業的努力到最後一天。

因為我是中壢人,這裡是我的家鄉。
無論結果如何,我們還得繼續團結在一起。

▲村長跟杏仁哥轉到王浩宇農舍住家,警方在巷口圍起人牆不讓民眾進入,杏仁哥怒喊「x你媽」。(圖/記者黃彥傑攝)

▲▼王浩宇服務處外聚集抗議群眾,不斷吼叫,「王X蛋,出來呀」。(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詹江村支持群眾聚集在王浩宇服務處對面叫囂「王八蛋,出來呀」。(圖/記者黃彥傑攝)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王浩宇被圍剿!服務處湧抗議民眾「蛋洗+撒冥紙」怒吼…杏仁哥遭押上警車

才剛做完筆錄從警局出來…杏仁哥直衝王浩宇農舍「討公道」!怒吼:X你媽

高市副議長陸淑美曝「許崑源生前遺言」!怒轟民進黨:撕裂民心、操弄社會對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