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過世後入夢...KIMIKO眼眶泛淚:夢裡我們一起上《康熙》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國標舞女王劉真過世,獨留老公辛龍和4歲女兒霓霓,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今(8日)上JET《命運好好玩》,談及劉真不禁眼眶泛淚,透露有夢到劉真。

▲▼ KIMIKO 劉真。(圖/翻攝自KIMIKO臉書/翻攝自劉真臉書)

▲KIMIKO透露有夢到劉真。(圖/翻攝自KIMIKO臉書/翻攝自劉真臉書)

KIMIKO回憶過去與劉真在民視《舞力全開》時開心跳舞的時光,透露該節目的製作人有成立一個群組,如果辛龍或霓霓需要,他們會隨時給支持,「時間是非常好的治療方式,《舞力全開》都是他背後的力量,不打擾是最好的溫柔,需要的話,我們都會出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IKO。(圖/JET提供)

▲KIMIKO進棚錄影。(圖/JET提供)

劉真逝世至今,她透露有夢到2人過去上《康熙來了》的情景,直說現在回想起來還雞皮疙瘩,「我沒記住確切日期,前陣子很多人找出我們一起跳舞的畫面,希望還有一起跳舞的機會,之前我們一起開心跳舞,想到會有點感概。不是太清晰,睡覺時會夢到大家一起在《康熙》錄影,醒來後發現是夢,好像什麼都沒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