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下一步!媒體人斷言「被徵召參選桃園市長」機率最大 2關鍵曝光

▲▼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罷韓成功,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未來動向仍備受矚目。資深媒體人韋安認為,韓再戰黨主席一職,已缺乏直接的正當性,同時推測他政治生涯最大的可能性,就是被徵召參選桃園市長;此外,他也直言「國民黨想要東山再起,也不必糾結在韓國瑜情結身上。」

「罷免後的韓國瑜與國民黨,都完了嗎?」資深媒體人韋安今在臉書寫下,被以93萬9千票罷免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是掀起韓流的庶民英雄,但無論如何質疑綠色執政的行政不中立、政治追殺,但支持罷免票超過當初的89萬票近4萬票,說明韓已被多數高雄人所否定。

韋安表示,經過總統大選及罷免,驗證了他的庶民路線、政治理念,在全國和地方都被多數否決,「雖然有一種可能的推測,韓會選明年國民黨的黨主席,不過已缺乏直接的正當性,就像他剛就任高雄市長,就去挑戰總統大位一樣。」

至於2022台北市長選舉,韋安也覺得可能性不高,「如果初選中面對蔣萬安和羅智強,同樣面臨尷尬,在高雄被高票罷免的市長,怎麼好意思回鍋到台北與同志廝殺,除非到時候蔣羅毫無贏過綠營對手的機會,而韓有,他們倆才主動退讓。」

因此,他認為,韓國瑜政治生涯最大可能,就是被徵召去選桃園市長,其一是到目前為止,藍營在此區域都找不到強將;另一個關鍵則是,繼鄭文燦之後,綠營看不出有何受矚目的繼任人選。

▼他認為,韓參選台北市長機率不高。(圖/翻攝自臉書/韋安)

▲。(圖/翻攝自臉書/韋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