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萬罷免同意票減掉陳其邁市長得票 趙少康大驚:19萬票哪來的?

▲▼陳其邁、韓國瑜。(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陳其邁、韓國瑜。(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以93萬9090票同意票過關,這樣的結果讓國民黨高層相當震驚,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疑惑,為何投票結果跟國民黨內部民調不同,若把93萬同意罷免票減去上次陳其邁在2018大選中得到的74萬票,多出來的19萬票怎麼來的?國民黨應該要去思考。

趙少康在網路節目《鄉民來衝康》中批評,不知道國民黨是怎麼做民調的,到底找誰做的民調,這些做出的民調是騙人的,在罷免前夕,國民黨內部預估罷免票大概54-57萬票間過一點,但結果卻不是如此。

趙少康指出,民調數字不準,因為民調只對高雄選民做,民調做不到北漂的,民調做不到交大清大台大的學生,民調只能做到在高雄的市民。

趙少康假定,北漂青年返鄉,一個禮拜或三天有100班客運、高鐵和台鐵,若是高鐵的話,可以坐1000人,100班就是10萬人,但可能是三天100班不確定,但這個部份民調中做不出來。

另外,比較上次市長大選跟罷免案的得票數,趙少康說,93萬的同意罷免票減掉陳其邁上次在市長大選中拿到的74萬票,先假定這74萬都是罷韓票,「還有19萬票是從哪來的?」

趙少康強調,韓國瑜的陣營跟國民黨要去想,「這19萬票怎來的」,當然有可能當初投韓國瑜的票也跑來這90幾萬票中,但應該不會太多,有沒有可能是中間選民當初支持韓國瑜,或是總統蔡英文拿了100多萬票,但當時並沒有投給陳其邁,民進黨動員發生多少效果,還有港版國安法的影響,這些都是要檢討的方向。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