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延上《RM》吃誠實豆沙包?看梁世燦「真人更醜了」全爆笑!

2020年06月8日 16:13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WICE以最新專輯《More&More》回歸樂壇,全員9人睽違2年上綜藝節目《Running Man》,讓「劉大神」劉在錫反應當機。當全昭旻詢問TWICE的理想型時,定延太直率,稱梁世燦「今天看本人變醜了點」,引起全場爆笑!而子瑜亂舞,多賢、MOMO搶C位都超沒偶包!

▲定延稱梁世燦「本人變醜了」全爆笑!TWICE上《RM》劉大神也當機。(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TWICE全員上《RM》劉大神也當機。(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最新一集「國民MC」劉在錫看到TWICE竟表現異常,要成員自我介紹時,明明Sana已經介紹過自己了,他卻再CUE她一次,讓眾人反應不過來,他發現自己口誤後連忙尷尬看著手稿,RM成員們也遞上水給他喝,希望他可以放鬆一點,讓大神很惱羞大喊:「今天我們跟TWICE是戰爭啊!」

▲定延稱梁世燦「本人變醜了」全爆笑!TWICE上《RM》劉大神也當機。(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定延的理想型是綜藝人梁世炯。(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TWICE跟《Running Man》成員分組玩撕名牌,全昭旻先是自曝理想型是TWICE師兄GOT7珍榮,「第一次碰面有心臟沉下去的感覺,長得真的好帥。」她擔心被拒絕,所以一直沒發訊息給對方。還抱怨錄節目3年來,男嘉賓一次也沒要過她手機號碼,直呼「這像話嗎?」

▲定延稱梁世燦「本人變醜了」全爆笑!TWICE上《RM》劉大神也當機。(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被問到梁世炯弟弟,也就是《RM》班底梁世燦,定延彷彿吃了誠實豆沙包。(圖/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此時全昭旻也代表觀眾反問TWICE的理想型,定延一開始表明喜歡綜藝人梁世炯,全昭旻追問他弟弟梁世燦如何?定延卻一秒開朗地表示:「嗯,但今天看到本人感覺變醜了一點。」直白言論當場讓全昭旻跟HAHA噴笑,讚嘆她好誠實。

▲周子瑜參與《Running Man》錄製。(圖/friDay影音提供)

▲子瑜當選白隊隊長,前四名由白隊一手包辦。(圖/friDay影音提供)

此外為了要獲得午餐的跳舞比賽,小妮子們也豁出去沒形象,多賢與子瑜衝出,多賢到位的表情加上子瑜毫無形象的亂舞,評審一致通過。放到JYP的歌《Honey》時也全員出動,多賢跟MOMO更搶占C位學起JYP的表情十分可愛。《Running Man》於愛奇藝台灣站、friday影音熱播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