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吼「罷王別譏,全台起義!」 罷免王浩宇粉專號召市民「光榮中壢」

▲王浩宇6/1北院出庭作證。(圖/記者羅志華攝)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圖/記者羅志華攝)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6日墜樓身亡,當時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發文透露死訊,卻因開頭寫著「力挺韓國瑜」挨轟消費死者,桃園市民對此也在「罷免王浩宇」粉絲專頁怒吼「十萬市民,光榮中壢!罷王別譏,全台起義!」期望在半年內完成第一階段的罷免連署。

罷韓通過後,外界猜測全台恐怕將掀起一波「報復性罷免」,目前高雄市鳳山區已經開始發動連署,罷免時代力量議員黃捷,而罷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粉專、社團近日也開始積極運作。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王浩宇)

▲王浩宇6日發文遭轟不尊重亡者。(圖/翻攝自Facebook/王浩宇)

根據「罷王」粉專聲明指出,王浩宇長期利用網路媒體造謠抹黑,製造社會對立衝突,且日前他的發文對於亡者十分不敬,已經不配成為市民的代議士。

粉專還憤慨喊出「十萬市民,光榮中壢!罷王別譏,全台起義!」的16字口號號召各方志工。小編指出,其實他們籌備罷免行動已有1年半的時間了,近日會力拼在半年內收集完第一階段的連署書。這則貼文至今已被2千多名網友轉發,留言之中還可見「挺韓正妹」李明璇表態支持。

▲▼    李明璇表態支持罷免王浩宇         。(圖/翻攝「罷免王浩宇」粉專)

▲李明璇表態支持罷免王浩宇 。(圖/翻攝「罷免王浩宇」粉專)

事實上,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今日帶頭蛋洗王浩宇服務處,現場場面混亂,挺韓大將「杏仁哥」還因此被押上警車帶走。

不過王浩宇7日就表示,他們接獲警方通知韓粉可能會到服務處聚集的消息,因此服務處隔日決定暫停服務一日。王浩宇稍早也轉發杏仁哥被逮新聞,寫下「Errr...」一字,心情似乎沒有受到什麼影響。

►過期票券先別丟!快來復活成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