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市環保局招考清潔臨時人員放榜! 共錄取311人

▲2020年清潔臨時人員甄選8日在環保局全球資訊網公告錄取榜單,共錄取311名清潔臨時人員。(圖/記者林悅翻攝)

▲2020年清潔臨時人員甄選8日在環保局全球資訊網公告錄取榜單,共錄取311名清潔臨時人員。(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為維護大台南環境整潔、充實第一線清潔人力,台南市環保局辦理「2020年對外招考清潔臨時人員甄選」,8日在環保局全球資訊網公告錄取榜單,共錄取311名清潔臨時人員。

黃偉哲市長表示,這次報考人數為4283名實際參加體能測驗者共3841名,到考率約89.68%,其中最低測驗錄取標準,溪北區及溪南區一般類組皆為11.64秒;溪北區駕駛類組為12.36秒、溪南區駕駛類組為12.41秒,皆較前次招考甄選錄取秒數更低,競爭更為激烈。

環保局長謝世傑進一步說明,這次實際錄取311名清潔臨時人員,溪北區一般類組錄取28名、駕駛類組錄取35名、特殊身分類組錄取23名;溪南區一般類組錄取68名、駕駛類組錄取88名、特殊身分類組錄取69名。其中溪南區駕駛類組,最後錄取人員成績相同者均予錄取增額3名,其他各區特殊身分類組成績優於一般類組最低錄取標準之名額,予以增額計有8名,這次招考共增額11名。

環保局說明,這次招考清潔臨時人員係屬「儲備性質」, 主要是預估退休離職缺額而訂定。錄取人員將依環保局實際職缺及錄取類組成績名次依序分發進用,儲備候用資格,逾期未能進用者,其錄取候用資格自動取消。

・一滴4效:極淡斑、超透亮、好保濕、更Q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