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吃「安非他命+搖頭丸」腦死! 女友7天後收到求婚戒淚崩

▲▼    鑽戒,戒指,結婚,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史賓斯(Wayne Spence)訂購戒指準備向女友求婚,卻在一周前死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孟臻/綜合報導

英國37歲男子史賓斯(Wayne Spence)去年6月和朋友玩了一整晚的飛鏢,突然身體不適緊急送醫,仍不幸在隔天死亡,一周後,其女友莎拉(Sara)收到他生前訂購的求婚戒指,令人不勝唏噓。近日死因裁判官宣判,史賓斯的死因與毒品有關。

去年6月3日晚間大約10時,史賓斯母親珊卓拉(Sandra Spence)接到莎拉通知,兒子在朋友家呼吸困難,趕往現場的途中又接到另一通電話,得知兒子已被送上救護車。後來,史賓斯在醫院狀況急速惡化,醫師表示他可能有服用安非他命,才導致身體這種狀況。

隔天,腦部斷層掃描顯示,史賓斯已腦死,因此家人決定忍痛放棄急救,拔除呼吸器。屍檢報告顯示,史賓斯因同時服用搖頭丸和安非他命,兩種藥物相互作用下導致死亡。

史賓斯的父親在他3歲時去世,家中還有三個手足,珊卓拉稱兒子是個溫暖、貼心的人,不過在學生時期遭受霸凌,曾有一群人手持球棒到史賓斯家偷他的摩托車,造成他心生畏懼、不敢離開家門一步。

珊卓拉在死因裁判法庭上表示,沒看過史賓斯對毒品有興趣,且在2016年就在酒癮治療機構的幫助下成功戒酒。

近日,助理死因裁判官哈里斯(Lorraine Harris)根據調查判定,史賓斯的死亡與毒品有關,並向珊卓拉表示慰問,感謝她的配合,在新冠肺炎期間仍不斷提供證據。

史賓斯的死不僅令其母親難過不已,更留下女友莎拉(Sara)孤獨一人,兩人在史賓斯28歲時認識,交往多年,感情十分要好。珊卓拉說,史賓斯很喜歡小孩,從青少年時期開始,就常說想擁有下一代。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