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維密宣佈破產!「銷售額慘跌」成最大導火線 25間店全關閉

▲維密    。(圖/路透)

▲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 英國分部面臨破產 。(圖/路透)

記者鮑璿安/外電報導

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 先前宣佈將永久關閉在美國和加拿大的250間分店,如今再傳噩耗,外媒指出英國分部正在申請破產,且已經進入管理程序。據悉品牌在英國共有25間門市,超過800名員工,受到疫情影響銷售額下降才是真正導火線。

▲維密      。(圖/CFP)

▲維多利亞的秘密自去年(2019)停辦維密大秀聲勢就一路下滑,永久關閉美國和加拿大的250間分店,就連英國分部也進入破產管理的法律程序。(圖/CFP)

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沒落有跡可循,品牌在1977年創立,成為美國最大的連鎖女性成衣零售店,卻因為品牌理念與時下審美不同,自去年(2019)停辦維密大秀聲勢就一路下滑,今年(2020年)第一季的銷售額就下降了37%,連續三季都是虧損,並且外媒指出維密虧損高達88億台幣,總銷售額跌了46%。對此,母公司L Brands(LB)也宣佈:「將永久關閉在美國和加拿大的250間分店,這可能只是一個開始。」現在再傳噩耗,《BBC》報導指出,因疫情影響,英國維多利亞的秘密被迫停業,導致銷售額下降,促使品牌加速申請破產,目前已經進入破產管理的法律程序。

▲維密      。(圖/CFP)

▲維多利亞的秘密在英國擁有25間門市,至少超過800名員工,目前暫未宣佈裁員計劃。(圖/CFP)

據悉維多利亞的秘密在英國擁有25間門市,至少超過800名員工,負責維密破產保護方案的德勤行政長官羅伯哈丁表示:「雖因疫情影響成為經濟受害者,但目前並未宣佈裁員計劃。」德勤透露會幫助公司投資重組以及調整租賃條款等事項,也有可能將維密的資產出售給第三方。截止目前,英國維密的25間門市均處於關閉狀態,僅通過網路電商維持營運。與此同時,其餘品牌包括美國百貨商店營運商 J.C. Penney以及Neiman Marcus都已經面臨破產,疫情影響相當慘重。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CFP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