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聖梅預言:羅志祥快復出了! 「沒開記者會很高招」曝長文道歉周揚青關鍵

2020年06月8日 14:23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許聖梅今(8日)上JET《命運好好玩》,談到羅志祥(小豬)與周揚青9年情斷,爆出和同公司的愷樂的戀情,事後小豬和愷樂神隱。許聖梅認為,羅志祥在520當天發出7000字長文訴說與周揚青的愛情故事很高招,認為他快復出了。

▲羅志祥周揚青。(圖/翻攝自微博/羅志祥)

▲羅志祥和周揚青分手。(圖/翻攝自微博/羅志祥)

許聖梅透露和小豬的經紀人關係不錯,事後雙方沒聯繫上,不過她認為小豬即將復出,「我覺得他應該快復出了,很多人覺得他完了,我覺得他後面的收尾很厲害,他自己畫上句點,我判斷他沒開記者會很高招,倒回去看阿嬌就是好傻好天真,陳冠希也是,會有畫面,怕說錯話,沒開記者會是很厲害的,開記者會更慘,穿什麼衣服都要注意,現在就沒有聲音啦!」

▲羅志祥周揚青。(圖/翻攝自微博/羅志祥)

▲羅志祥周揚青9年情斷。(圖/翻攝自微博/羅志祥)

她認為周揚青和小豬不會復合,「他只是要把傷害降低,顯然他把大陸市場看得蠻重,傷得都是大陸市場,看來八大不會換掉他。」認為愷樂則沒有機會,「那個道歉太傷了,她去道歉沒有解釋,不就是認了嗎?除非她心臟夠大顆。」

▲▼  許聖梅。(圖/JET提供)

▲許聖梅進棚錄影。(圖/JET提供)

對於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成功罷免,她坦言其實有點難過,「有2件事,一個是高得票,93萬很驚人,還有就是議長那件事蠻難過的。」許聖梅有舉辦選美比賽,她透露高雄市府很支持,所以聽到消息感到很不捨。

她透露,在投票前有傳訊息關心韓國瑜,不過對方在忙未回應,「請他加油!」許聖梅認為對於事件不要太悲觀,「我覺得高雄市民有他們的自由,也有很多支持他的人。」認為國民黨就是輸在網路,也建議韓國瑜可以開網路頻道,與網友多些互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