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劇團「不設專戶募款」 5百字聲明:以自己的力量再為孩子站起來

▲▼紙風車劇團「不設專戶募款」 5百字聲明:以自己的力量再為孩子站起來(圖/紙風車劇團臉書)

▲紙風車及綠光劇團位於八里的布景道具工廠「風之藝術工作室」在6日凌晨發生大火,28年心血全燒毀。(圖/紙風車劇團臉書)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紙風車及綠光劇團位於八里的布景道具工廠「風之藝術工作室」在6日凌晨發生大火,28年心血全燒毀,損失粗估超過5千萬以上,許多民眾紛紛表示願意捐款,不過劇團在今(8)日發出聲明表示,幾經思考決定暫不主動設立專戶勸募,「希望能以自己的力量再為孩子站起來,實實在在地做,慢慢地還。」若觀眾想支持,可以用進劇場看戲或是申辦認同卡等方式。

▲▼紙風車劇團「不設專戶募款」 5百字聲明:以自己的力量再為孩子站起來(圖/紙風車劇團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紙風車及綠光劇團決定「不設專戶募款」,5百多字聲明:以自己的力量再為孩子站起來。(圖/紙風車劇團臉書)

紙風車及綠光劇團聲明全文如下:

【紙風車/綠光劇團6月6日八里工廠火災後續說明】
 

災後收到眾多關心與慰問,點滴在心!幾經思考紙風車及綠光劇團決定暫不主動設立專戶勸募,如您有任何問題或想支持劇團營運,請電洽02-23926170
  


自1992年陸續成立紙風車及綠光劇團,近30年累積約70部作品,超過1300萬人次觀眾,更從2006年啟動319及368紙風車兒童藝術工程之公益演出,多年來受到許多朋友的支持與協助,讓紙風車可以將表演藝術帶到每個鄉鎮給孩子看!回想這些年承載的恩惠,就是因為有您們,才能成就今天勇敢的紙風車,這些恩情紙風車及綠光劇團實在難以回報。
 


不主動設立專戶是希望能以自己的力量再為孩子站起來,實實在在地做,慢慢地還。我們不會哀聲嘆氣,不怕挫折!因為我們有那麼多貴人朋友在關心支持。同時也請大家再給我們一點時間,排除萬難把一件一件的佈景道具做回來,將一齣戲一齣戲做回來,努力達成跟孩子及觀眾們演出的承諾! 
 

李永豐執行長跟所有的紙風車/綠光劇團同仁說:可以悲傷,但就是因為悲傷更要繼續工作,才能把悲傷化做前進的動力。如同吳念真導演所說的「再艱苦,也要笑給天看」。紙風車將持續秉持著唐吉軻德的精神:身為英勇的騎士本來就應該幫助別人,那怕千年惡魔從暗黑地獄甦醒過來,我都必須舉起我的長矛,勇敢的向他挑戰!

再次感謝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的您們。如果您願意,請以參與紙風車活動、進劇場看戲或是申辦紙風車認同卡的方式,繼續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 
 

紙風車劇團/綠光劇團 敬上

聯絡電話02-23926170分機260、227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