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神的人下場都很慘!」被楊實秋點名會跌落神壇 陳時中有話要說

▲▼安心旅遊記者會。(圖/記者賴文萱攝)

▲安心旅遊記者會。(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日正式通過,外界好奇「下個跌落神壇」的人會是誰?時事評論員楊實秋就點名陳時中、侯友宜、柯文哲3人選,他更直言,「只要曾經被當為神的人,下場都很淒慘」。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上午也做出回應。

楊實秋在政論節目上分析下個跌落神壇的政治人物,分別是陳時中、侯友宜、柯文哲,他直言「今天的陳時中是神,但只要曾經在政治上面被當為神的人,下場都很淒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記者賴文萱攝)

▲對於被點名將跌落神壇,陳時中表示,人生有起有落,要看最後能替社會做什麼事情。(圖/記者賴文萱攝)

陳時中出席安心旅遊記者會時被問及此事回應,人生有起有落,要看最後能替社會做什麼事情,而不是看過程。至於目前外界認為陳時中接任副閣揆呼聲很高,總統蔡英文有沒有進一步接洽詢問?他則表示,總統沒有問我這個事情。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