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見!CHANEL 2021 度假秀今晚6點登場 背後靈感是卡爾

▲香奈兒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香奈兒IG)

▲香奈兒(CHANEL)藝術總監維吉妮維亞德操刀的2020/21 Cruise 度假系列 《Balade en Méditerranée》在今(8日)台灣時間晚上6點登場。(圖/品牌提供、翻攝自香奈兒IG)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疫情影響,時尚界多場大秀紛紛更改方式舉行,香奈兒(CHANEL)藝術總監維吉妮維亞德(Virginie Viard)上任後的首場旅遊秀2020/21 Cruise 度假系列 《Balade en Méditerranée》將於今(8日)台灣時間晚上6點登場,雖然該場大秀原定於義大利卡普里島呈現,如今遺憾通過直播方式進行,仍是讓時尚迷相當期待。

▲香奈兒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香奈兒IG)

▲香奈兒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香奈兒IG)

▲香奈兒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香奈兒IG)

▲此次大秀是藝術總監維吉妮維亞德上任後的首次旅遊秀,且背後靈感正是已故的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香奈兒IG)

香奈兒(CHANEL)藝術總監維吉妮維亞德(Virginie Viard)操刀2020/21 Cruise 度假系列 《Balade en Méditerranée》終於在今(8日)台灣時間晚上6點登場。事實上該場大秀原定於5月在義大利卡普里島舉行,受到疫情影響只能臨時喊卡,待疫情趨緩才更改為線上直播方式進行。這是藝術總監維吉妮維亞德上任後的首次旅遊秀,《Balade en Méditerranée》意為「漫步在地中海」,且背後靈感正是已故的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1997年時卡爾曾在卡布里島的Villa Malaparte度過了5天時間,導演Jean-Luc Godard的電影《輕蔑》也在此取景,顯得意義深遠。

從曝光的預告形象短片中,短短18秒鐘以復古且簡潔的鏡頭感展開,沒有多餘花俏美景,一望無際的海洋與周遭花草呈現最悠然呼應,蟲鳴鳥叫與海聲起伏更能放鬆腳步感受當下。2020/21 Cruise 度假系列 《Balade en Méditerranée》將於晚上6點準時登場,時尚迷也能藉此緩解疫情期間的枯燥心靈。

▲▼Stella McCartney     。(圖/品牌提供)

▲▼Stella McCartney     。(圖/品牌提供)

▲STELLA McCARTNEY 2020年冬季服裝靈感來自自由思想的女性;配件注入各種可愛小動物展現垂墜靈動設計 。(圖/品牌提供)

另外,同樣備受矚目的STELLA McCARTNEY 2020年冬季服裝靈感來自自由思想的女性,透過插畫大師Erté (艾特)的筆觸描繪出許多未曾使用過的圖案,再注入一系列飽和色彩礦石、粘土、細沙等大地色調配以紫丁香和薑黃色,充分療癒冬季時節。此外,本季在剪裁上以疊層形式展開,腰身搭配皮革綁帶將整體線條上移,經典剪裁西裝以廓形外套為主,正中女孩們最愛的極簡設計或是更為工裝風的伐木工風格子,運用多樣化的印花排版設計,讓精簡的輪廓中帶有趣味感。配件更是仿佛動物園一般找來了猴子、鱷魚等一躍而上耳朵,讓耳飾充滿趣味性,垂墜設計更增添美感,也是一大亮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