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回嗆吳宗憲挨告:罵我們是屁怎麼吞 霸氣回「判賠多少我再捐多少」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館長陳之漢於2019年8月間,不滿綜藝天王吳宗憲批評網紅「沒素養、是個屁」,於直播時替網紅發聲,卻因其在言談中穿插髒話的風格,被吳宗憲提告妨害名譽、民事求償100萬;北院6月8日開庭,館長本想認罪「罰一罰」就好,但法官與檢察官在庭上苦勸和解,希望吳宗憲能到庭談談。館長庭外表示,民事判賠多少,他就再加碼多少捐給社福。

▲▼ 館長被吳宗憲吿出庭。(圖/記者羅志華攝)

▲館長表示,他罵髒話的部分願意道歉,但吳宗憲罵網紅是屁,他真的吞不下去。(圖/記者羅志華攝)

館長經過沉澱後,於本次開庭承認犯罪,但法官與檢察官認為,館長既然已承認犯罪,吳宗憲貴為「天王」,若執意追殺對形象也不好,期盼雙方能擔起公眾人物的責任,握手言和給社會一個示範。

館長表示,他對吳宗憲的言論分為兩個部分,罵髒話的橋段他承認犯行,也願意向吳宗憲道歉,但對於網紅的評價,他自認是可受公評之事,也沒有講錯,「我們是互罵,只是吳宗憲沒罵髒話而已,社會自有公理,他罵網紅是屁、沒素養,要我怎麼吞!?」

法官查了館長的訴訟紀錄,包含與前員工的糾紛、為同志發聲罵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盧崑福,多案皆獲不起訴,向館長勸道,或許他的出發點是好的,但帶髒話、批評的表達形式猶如「走鋼索」般危險,希望館長能夠多想想,或許能得到更多好評;吳宗憲的律師則將回去詢問吳宗憲的和解意願,本案將擇期再開。

館長於庭外受訪時,承認說髒話不對,但他的話是有理的,吳宗憲說「網紅沒素質、網紅都怎麼樣、藝人最棒、網紅都是個屁」,這哪吞得下去,更吐槽吳宗憲向他求償100萬,「(國安局退役上校)李天鐸之前抹黑我7項前科,也才判30萬,這100萬哪有可能」,又加碼法官判賠多少,他就再捐多少,「判賠50萬、我就再找個社福捐50萬」、「我們做人做事是有擔當的阿」。

館長表示,我罵髒話跟你吳宗憲道歉,但你吳宗憲罵我們的部分呢?這社會是兩種理,法院是一種理、走在社會上是另一種理,之前余天在我這說甚麼(吳宗憲債務),吳宗憲也有意見,余天就親自在我面前講的,這些我都沒在說謊,是他先罵我的、不然我怎麼會去罵他,並酸道,「(吳宗憲)天王耶,大上天、深不可測耶,我們小不拉基的」。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