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刀男在走廊爬行嚇壞老奶奶 「笑氣吸太多」狂喊:外星人要打我

持刀男在走廊爬行嚇壞老奶奶 「笑氣吸太多」狂喊:外星人要打我。(圖/翻攝自《看看新聞Knews》)

▲男子吸食笑氣後以為被外星人攻擊。(圖/翻攝自《看看新聞Knew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江西省江九市日前發生一名神情恍惚的男子,手上持著刀在社區大樓閒晃引發民眾恐慌,警方到場制伏後發現,他吸食笑氣後產生幻覺,以為「有外星人要打他」才會做出脫序舉動。

《看看新聞Knews》報導,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一名男子的舉動十分怪異,先是在走廊上爬行的他,進入電梯後被拍到手上拿刀,走出電梯後則是扶著牆壁慢慢走,神情看起來十分恍惚,一旁則有一名老奶奶嚇得趕緊避開。警方趕到現場後試圖與男子溝通,發現對方口中唸著「有外星人要打我」一直要找鑰匙,便假裝配合後來趁機制伏。

警方調查後發現,張姓男子為九江市永修縣人,對方清醒後坦承,因為長期吸食笑氣才會產生幻覺,目前因非法攜帶管制器具依法行政拘留中。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