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公尺深廢井傳悽慘求救聲 衰男受困6天終於獲救:我被狗追...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尼峇里島近來發生一名英國男子受困4公尺深井中長達6天的消息,日前終於被人發現順利脫困,他表示自己因為「被狗追」才會不小心落井,由於摔斷了腿只好大聲求救,可是卻一直沒人發現他。

來自英國白金漢郡艾爾斯伯里市(Aylesbury)的29歲男子羅伯茲(Jacob Roberts),上週在峇里省南部的巴東縣(Badung)旅遊時,因為被村莊的狗追不小心跌落一座4公尺深井中,沒有食物的他竟然成功撐過了6天。

南庫塔(South Kuta)警長索艾(Yusak Agustinus Sooai)6日表示,羅伯茲跌落井中雖然一直有大聲求救,可是卻沒有人聽到,直到當天上午11時45分左右,有農民要去餵牛時終於聽到他的聲音,「他看起來十分虛弱,無法靠自己的力量爬上來」,最後在救援小組的幫助下,順利於下午13時35分脫困,目前已被送到醫院接受治療。

▼男子不小心墜井,受困6天。(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井,水井,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