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李在鎔開口了!時隔8月法院外面對媒體 堅決否認涉非法合併

▲▼三星少主李在鎔2019年8月於首爾高院 。(圖/達志影像)

▲ 李在鎔2019年8月於首爾高院 。(圖/達志影像)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三星電子副會長、三星集團掌門人李在鎔涉入三星物產與第一毛織的合併案、不當繼承等爭議,今(8日)早為出席羈押審查聽審,於當地時間上午10時左右(台灣時間9時)抵達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時隔8個月現身法院外的媒體拍攝區(Photo Line)。

李在鎔戴著白色口罩、表情凝重,面對眾多媒體開口表示,「我從未指示非法合併或聽取相關報告。聽說調查過程中有下屬表示,曾經向我報告此事,而我對此依然否認。」面對記者「時隔3年接受聲押聽審的心情如何」的提問,他未開口回應便轉身走進法院。

自2019年10月出席前總統朴槿惠閨密門案更審以來,這是李在鎔時隔8個月站上媒體拍攝區。他5月26日及29日曾二度被檢方傳訊調查,但未公開面對鏡頭。由於南韓檢方去年改革,全面停止公開傳訊證人,主要嫌疑人的調查也改為非公開進行。

閨密門案審理期間,李在鎔接受該案特別檢察官朴英洙搜查,但2017年並無非公開約談的規定。因此李在鎔每每被傳訊,都在檢察廳外受到大批媒體鏡頭包圍。

另一方面,除李在鎔以外,前三星未來戰略室長崔志成(최지성)、前未來戰略室戰略組長金鍾重(김종중)8日同樣出席聲押聽審,在李在鎔進入法院後不久便抵達,未回應任何記者提問。

根據韓媒報導,今早有逾百名記者聚集在首爾地院西館1樓門口,包括《美聯社》、《法新社》等外媒,高度關注李在鎔及三星集團未來走向。

►從N號房看懂南韓獨有制度Photo Line 強硬公開嫌犯長相「人權VS公眾利益」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