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降至低風險全市解封!高三生「強制全篩檢」…已採完22579人 

▲▼吉林火車站關閉!一夜再增6確診「曾逗留澡堂、麻將館、火鍋店」。(圖/央視新聞)

▲吉林省新冠肺炎在院患者再次實現清零。(圖/央視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6月1日開始,吉林市對高三復課學生進行免費核酸檢測。截止到6月6日,全市高三師生及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員核酸檢測樣本採集核酸檢測人數22579人。此外,吉林市城區風險等級6月7日調整為低風險,7日起,城區內所有公路卡點一律取消,高速公路卡點恢復正常通行。

據《澎湃新聞》報導,吉林市教育局通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日前下發《關於對高三復課相關人員開展免費核酸檢測工作的通知》,宣布對城區高三復課涉及的教職員工、學生及其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員全部進行免費核酸檢測。

目前,從6月1日開始,當地已經把吉林一中和吉化一中作為採樣點,對16所高中的教職員工和其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員檢測完畢。

此外,7日下午,吉林市最後2名新冠肺炎確診患者達到出院標準,在吉林醫藥學院附屬醫院出院。這兩名患者分別為5月12日確診的舒蘭市本地病例和5月18日確診的豐滿區本地病例,分別為新冠肺炎輕型和普通型患者。

根據有關規定,患者出院後還要在指定的醫療機構進行隔離醫學觀察。至此,吉林省新冠肺炎在院患者再次實現清零。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