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妹走失!隔天河裡撈出遺體 監視器曝詭異一幕:她在驚嚇奔跑...

▲▼ 溫州13歲走失女孩已離世。(圖/翻攝自微博)

▲13歲的小莉走失後離世。(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浙江溫州13歲女孩小莉(化名)6日傍晚在回家途中走失,搜救人員7日下午在河裡發現了女孩遺體!詭異的是,監視器畫面顯示,小莉當時一直在奔跑,仿佛是受到了驚嚇,額頭上也有一塊疑似傷疤的痕跡,但家屬表示,小莉當天出門時並沒有受傷。

▲▼ 溫州13歲走失女孩已離世。(圖/翻攝自微博)

▲小莉被拍到在奔跑。(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小莉母親田女透露,女兒今年六年級,6日下午1點多和同學相約去補習班學畫畫,4點多女兒用同學的手機打電話給她,稱過會兒回家,她便到社區門口接女兒,然而卻遲遲沒看到小莉身影。田女隨後打電話詢問女兒的同學,這才得知原來她們在4點26分已經分開,各自回家。

在小區附近尋找未果,田女下午6點左右報警。警方查看監視器錄像,發現小莉和同學分開後向社區後門走去,在後門口張望了約1分鐘後又朝前門走去,隨後又走向和同學分開的路口,經過附近一座橋,進入一條小弄堂,而這條約100公尺的弄堂並沒有安裝監視器。

田女說,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小莉在上述過程中,有時走走停停,有時東看看西看看。此外,監視器還拍到小莉一直在奔跑,仿佛是受到了驚嚇,額頭上有一塊疑似傷疤的痕跡,家屬確認小莉當天出門時,額頭並沒有受傷。不過,警方表示,畫面比較模糊因此不能確定是不是傷疤。

▲▼ 溫州13歲走失女孩已離世。(圖/翻攝自微博)

▲小莉平時性格開朗。(圖/翻攝自微博)

小莉是不是心情抑鬱?對此田女表示,女兒平時性格開朗,有心事會主動和家人說,最近也沒有和家人同學發生矛盾,身上沒帶手機和零花錢,「不可能離家出走」,前段時間,小莉告訴還說給媽媽寫了一封信,「我說給我看看,她說還沒寫好。」

此外,小莉的手機設有密碼,「她說這是她的隱私,不能告訴我」,所以田女也不知道小女孩給自己到底寫了點什麼,因怕女兒玩手機打遊戲上網,田女也會時不時瞄一眼看女兒在看什麼,但觀察下來,沒發現女兒有什麼異常,也沒有網上交友等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