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勸韓粉最不該做這件事! 國民黨挑戰多「現在講是添亂」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被罷免,國民黨下一步該怎麼走,受到各界關注。國民黨副祕書長謝龍介7日呼籲韓粉冷靜下來,先別談論韓未來是否要參選黨主席,否則會中了民進黨的計。

▲高雄韓國瑜選前之夜,謝龍介助講。(圖/記者林敬旻攝)

▲謝龍介呼籲支持者不要談論韓選黨主席的事。(圖/記者林敬旻攝)

謝龍介認為,不論是韓國瑜的支持者還是身邊的人,這個時候最不該做的事情,就是勸韓投入選黨主席,畢竟只要有心,不管在哪一個位置都可以做事,國民黨現階段仍有許多挑戰,此時講這件事根本是在添亂,應該讓韓好好思考未來要往哪個方向走,否則只會中了民進黨的計。

不過,對於韓國瑜被罷免一事,謝龍介感嘆,像韓這樣有才能的人無法繼續留在高雄服務,是高雄人沒有這個福氣,但也祝福高雄人能夠找到更棒的市府團隊,別讓「之前那個官商勾結的回來」,以免高雄的未來變得更慘。

▲▼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罷韓成功,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在罷免案高票通過後,發表「兩個感謝、三個遺憾、一個祝福」的談話。(圖/記者李毓康攝)

而韓國瑜的下一步會怎麼走,名嘴李正皓曾在政論節目《突發琪想》上提到,韓國瑜的發言定調罷免是一場不公不義的選舉,就算有93萬人投票,還有130萬人支持、沒有出來投票,且他沒有懷憂喪志、沒有道歉認錯,是一個出征的檄文,三個遺憾先把民進黨罵一頓,意在凝聚自己的力量。

李正皓指出,韓國瑜弄那麼大一齣戲,把民進黨罵一頓,是在維繫自己的能量,讓韓粉不要潰散,政治人物這樣維繫粉絲,目的就是要尋找下一個戰場,這個戰場只可能是「黨魁」之位;若韓選黨魁,就是國民黨的「滅頂之災」,因為江啟臣沒有能力、兵馬抵擋韓流,加上罷免通過,對國民黨造成的後續政治效應是2022年的地方選舉,下一次選舉他們恐怕派不出任何一個A咖,而面臨「被屠殺」的命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