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到賺到「超級旺夫3星座女」! 獅子擅長打如意算盤…第1名「讓你無後顧之憂」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俗話說「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都有個偉大的女人」,男人們經常會希望找到能相輔相成的另一半,日前星座專家Amanda就依太陽、月亮、上升星座,分享了超級旺夫的3星座女生。

第三名 處女座-運用人脈、提供資源

▲旺夫3星座女。(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第三名處女座。(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日常生活中,處女座的女生腦子轉得很快,擁有很靈活的特質,例如生活上有周轉不過來的情況發生,她們能夠很快地「擠出一點錢」,或是想辦法多賺一點錢補貼家用,讓丈夫能夠少一點重擔。另外,如果丈夫的事業上需要人脈、資金,處女座廣泛的人脈也能在此時派上用場,給予另一半很好的幫助。

第二名 獅子座-激勵伴侶、好好打拼

▲旺夫3星座女。(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第二名獅子座。(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獅子座女生有幾點旺夫的特質,首先,她們個性相當正面,常能帶給身旁的人正能量,對另一半也不例外,這點能讓丈夫時時充滿自信,自然在事業上也就有更傑出的表現。

另外,獅子女很好強,所以她們本身的賺錢能力就很好,這樣的特質也連帶著會影響丈夫,讓他們自覺不能過得太無憂無慮,必須更上進,好好地工作。最後,有時老公打拼事業需要資金時,獅子女會盤算好,並且拿出積蓄幫助另一半度過難關,因為她們認為如果未來狀況變好,整個家也會更有面子。

第一名 巨蟹座-相夫教子、打點內外

▲旺夫3星座女。(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第一名巨蟹座。(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巨蟹女有一個觀念,認為「管出來的先生,只有嘴巴上會服氣,疼出來的先生,會打從心底服妳」,因此她們選擇用以柔克剛的方式來駕馭另一半。

巨蟹座女生很願意為家庭付出,即使在婚前事業亮眼,一旦結了婚、進入家庭,會認為把丈夫打點好,把孩子教育好,讓家人沒有後顧之憂是很重要的。而身為巨蟹女的另一半,回到家裡通常不用煩惱家務事,因此可以更加一心一意地在外打拼。

▲娶到她一生富貴!超級旺夫的女人星座。(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