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用貼圖敷衍!12星座男「變渣前兆」不愛你了...天蠍、雙子超氣人

渣男示意圖,滑手機。(圖/記者李佳蓉攝)

▲處女座變渣時只會發貼圖。(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林妤柔/綜合報導

男生如果喜歡你,一定會讓你有感覺;反之,當他不再愛你了,也一樣有機可循。只是端看你選擇逃避,還是傻傻的相信對方說的謊話。現在陸媒《第一星座網》就來分享,十二星座男生變渣時的前兆吧!

牡羊座
當牡羊座很愛對方時,女朋友的訊息一定是秒讀、秒回,當他們很久才回覆一次時,就可能是對其他女生秒回了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牛座
金牛男如果愛你,也會包容你的一切,但如果他態度突然轉變,開始嫌東嫌西的,就可能是變心的徵兆,這時不管怎麼做,只會更礙他們的眼。

雙子座
雙子男算是很明顯,以前對你說的承諾如果不再提了,或是撇開不談,女方腦中的警鈴就要大響了,這代表雙子開始為自己留後路了。

巨蟹座
巨蟹男可說是暖男代表,但當他們不再體貼、照顧人,甚至開始冷暴力的時候,就代表你不值得他們付出真心了,這也是他們不再愛你的徵兆之一。

鮮花,渣男,單身,兩性。(圖/Pixabay)

▲天秤座變渣徵兆就是不讓你知道行蹤。(圖/Pixabay)

獅子座
獅子男平常算做事坦蕩,要看手機還是查臉書都沒問題,但某天如果他們變了,你想要碰他的手機,他們可能會大發雷霆,開始提倡隱私這件事情。

處女座
雖然發貼圖是有些人的習慣,但當你打三句,他只回一個貼圖時,就要當心了,這可能是他們敷衍你,或是把心思花在跟別的女生聊天的前兆。

天秤座
天秤男對女友的熱情不會減少,但如果他開始注重個人隱私,不願意公開自己的行蹤時,可能就是變渣的徵兆。

天蠍座
如果真是天蠍男的女人,他們恨不得昭告天下你是他們的唯一,想把你綁住。如果你們討論未來、甚至婚姻時,天蠍一副愛理不理或找其他理由避開時,可能就是變渣的徵兆。

▲最容易被渣男騙的3大星座女。(圖/翻攝unsplash)

▲射手座喜歡你的話,一定會讓好朋友跟你見面。(圖/翻攝unsplash)

射手座
射手男朋友很多,如果交女朋友一定會讓兄弟知道,如果你想要見他的朋友,而他面有難色拒絕你時,代表一定有鬼,背後有隱情,不要被騙了。

摩羯座
摩羯男遇到喜歡的人,會花時間跟對方聊天,很重視對方的情緒。當他變渣時,就可能跟你講話還一直滑手機,感覺心不在焉的,就可能是在跟小三聊天。

水瓶座
水瓶男如果跟你出去從來不發動態,沒有讓你出現在他的任何一篇貼文中時,就可能是渣男一枚,不讓正宮、或他放的其他線發現。

雙魚座
雙魚男如果接電話都不會馬上接起來,或是你跟他見面時有電話打來,他們跑到遠一點的地方接,都是可疑的跡象。這代表有些話不能在你面前說,需多加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