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隱形」模特兒辦線上大秀!剛果品牌靠逼真3D動畫吸眼球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圖/翻攝自IG@hanifaofficial

疫情衝擊下,許多產業為尋求出路都被迫做出前所未有的改變,當然也包括了時尚品牌,日前剛果設計師品牌HANIFA於官方IG上開設了一場「虛擬時裝秀」,但畫面中看不見半個人影,服裝卻彷彿有個「隱形人」穿著一樣,貼合著身材曲線且飄曳擺盪,看起來既新奇又有些詭異,立刻在網上引起熱話。

「HANIFA」為剛果設計師Anifa Mvuemba的自創品牌,以跳脫限制框架的女性為理念,Anifa Mvuemba原先相當期待在今年的秋冬時裝秀上展出新作品,然而疫情下所有步調都被打亂了,於是Anifa Mvuemba決定將全新的「Pink Label Congo」系列以「線上時裝秀」的方式展出,結合3D動畫技術,製作出全然「虛擬」的一場精彩大秀。

其實Anifa Mvuemba早在多年前就曾有辦「線上時裝秀」的想法,且積極了解技術方面的知識,靠著GOOGLE與YOUTUBE的課程學習3D建模與設計,而在去年底時終於決定將所學致用在本次的「Pink Label Congo」系列,即便除去了模特兒,仍然靠著3D技術臨摹出服裝欲呈現出的曲線,逼真的表現手法成功吸引住觀眾的眼球,也讓人看見了展示服裝作品的新出路。

疫情肆虐下,時尚界許多品牌紛紛取消預定計畫、退出時裝周,重新調整步調,省思究竟哪些規則是能被打破、哪些傳統是不必執著的,像是GUCCI日前也宣布不再遵循傳統時裝周時序,往後每年將僅會展示兩次服裝,而Anifa Mvuemba則帶領HANIFA率先找到了順應時代的道路。

►凱莉珍娜曬全球唯一「柏金包」價格太驚人 誰還敢懷疑她的財力?

►來「老佛爺快閃空間」喝咖啡超時尚!還能聞到王心恬令人「成癮」的香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