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熱賣彩妝排行Top 5出爐!「國民腮紅」Dcard、PTT激推還紅到海外

▲屈臣氏熱賣彩妝排行Top 5出爐。(圖/品牌提供)

▲屈臣氏上半年熱銷彩妝前5名,從底妝、眼妝到唇妝全都有。(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張毓容/台北報導

屈臣氏是許多小資女孩、學生檔最愛的美妝挖寶地,集結了國內外眾多開架品牌,怎麼逛都逛不膩,尤其只要觀察一下哪些彩妝被掃空,就能瞬間得知是否值得入手。「小屈」屈臣氏公布了今年上半年以來最熱賣的開架彩妝排行Top 5,底妝、眼妝、唇妝通通有,快來看看你少買了哪些?

Top 5:1028使眼色限量9色眼彩盤

使眼色限量9色眼彩盤是1028去年底推出的年度壓軸新品,一盤內集合粉霧、珠光、金屬光等多種質地,以半濕式高純度製成,一抹立即服貼顯色,好暈染還不飛粉,精心調配出紫灰調的無花果玫瑰色和帶有紅棕色調的大地色等2種色系,不到500元的超高CP值更被讚爆。


▲屈臣氏熱賣彩妝排行Top 5出爐。(圖/品牌提供)

▲1028 使眼色限量9色眼彩盤,14g,NT$420。

Top 4:KISSME花漾美姬零阻力經典復古棕眼線液筆

日本眼妝專家KISSME,不僅睫毛膏備受推崇,眼線液筆也是其熱賣明星商品,在日本每4秒就賣出一支。防油防水抗暈染,能長效維持完美眼線,但溫水即可卸除,搭配前端0.1mm的超細筆頭,不論是眼尾線條或睫毛間隙都能輕鬆描繪。

▲屈臣氏熱賣彩妝排行Top 5出爐。(圖/品牌提供)

▲KISSME 花漾美姬零阻力經典復古棕眼線液筆,0.4ml,NT$350。

Top 3:heme純色腮紅 

heme近幾年人氣超高的MIT美妝品牌,每次推出新品都會引發討論熱潮,尤其是這款紅到海外的「純色腮紅」,輕盈透感不飛粉的訂製細緻礦物粉末,搭配適合亞洲人膚色的超美調色,在Dcrad、PTT美妝版都被推爆,還被稱為國民腮紅,連「小紅書」都有不少種草文,甚至成為許多觀光客來台必買彩妝品。

▲屈臣氏熱賣彩妝排行Top 5出爐。(圖/品牌提供)

▲heme 純色腮紅,5.5g,NT$240。

Top 2: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擁有16H超持久、不掉色、不沾杯等3大特點而大受唇膏控歡迎的「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在美妝版早就是被推爆的人氣唇彩。無負擔感的輕盈絲霧質地,一抹飽和顯色還能緊緊服貼唇部不掉色,超持久妝效即使用餐飲水也不怕唇印殘留,一上市就引發包色熱潮。

▲屈臣氏熱賣彩妝排行Top 5出爐。(圖/品牌提供)

▲媚比琳 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NT$360。

Top 1:媚點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保養型粉底霜一定貴?那是你還不認識媚點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添加保濕美容液成份,_能賦予乾燥肌膚豐富的滋潤度,質地柔滑易於延展,能輕盈地遮蓋毛孔與暗沉,維持自然光澤的完美妝感,讓許多網友、部落客一試就愛上。 


▲屈臣氏熱賣彩妝排行Top 5出爐。(圖/品牌提供)

▲媚點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25g,NT$330。

►跟著買不踩雷!屈臣氏5大熱賣防曬 Top1網認證「用掉十幾條了繼續用」

►彩妝師教超強「半永久底妝」5步驟!能撐一整天,爆汗都不脫妝

►大部分的女生都不知!5種化妝品「隱藏功能」,趕快學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